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誤坐胸圍驚覺漏油憂妻健康 夫剪多3件「黑心商品」點知...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誤坐胸圍驚覺漏油憂妻健康夫剪多3件「黑心商品」點知...2019年05月27日(03:00下午)出發點是好,但女人的東西不懂還是不要亂碰。網上圖片夫婦 ...


誤坐胸圍驚覺漏油憂妻健康 夫剪多3件「黑心商品」點知...





出發點是好,但女人的東西不懂還是不要亂碰。

網上圖片

夫婦間各有專屬的私人物品,若不清楚用法亦不要衝動毀壞!台灣一名人夫日前不慎坐到妻子的胸圍,發現漏出疑似油的液體,他再剪爛妻子同牌子的3件胸圍求證,發現內藏油包。男子隨即拍照並在facebook公審,痛斥「台灣的黑心商品太猖狂」。

網上圖片



這位愛妻心切的人夫在facebook社交網站上載一批照片,還怒稱:「我說,這黑心商品真的夠猖狂!連內衣裏面都塞油包......正常裏面都塞棉花不是!?還是那麼大的廠牌!」、「我只是不小心坐到太太的內衣而已,竟然整個『爆』油出來!無法想像如果是穿在身上爆掉,會不會起火爆炸...還是有害身體健康」

網上圖片



人夫更直認「罪行」:「我拿針扎了2、3件同品牌內衣,還真都是偷塞油包在裏面!都爆油出來!實在太黑心了!」、「等太太下班我一定要提醒她,以後別買這家內衣!」。

網上圖片



但是貼文一出,網民熱議的不是廠商是否黑心,而是直呼「你完了,你竟然把老婆的波濤洶湧公告全世界」、「一件1800(新台幣,約456港元),嘖嘖嘖,希望你可以活著」、「真心想知道樓主是否還在人世?」、「可憐的樓主,家裏菜刀記得收好」。

有網民更指出該系列內衣比一般內衣貴,賣點正是男子剪破、直斥「黑心」的水袋。有女網民更留下警世言論:「你只要負責買、負責脫,干涉太多只會惹禍上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