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文翠珊辭任演說淚灑唐寧街 英國民重點錯落講台男 _-,唐寧,文翠珊,

upload_article_image
文翠珊辭任演說淚灑唐寧街英國民重點錯落講台男2019年05月27日(11:00上午)「講台男」可以成為英國首相?文翠珊發表辭任演說。(AP圖片)英國首 ...


文翠珊辭任演說淚灑唐寧街 英國民重點錯落講台男





「講台男」可以成為英國首相?

文翠珊發表辭任演說。(AP圖片)

英國首相文翠珊日前宣布6月7日下台。她在唐寧街十號首相府門前發表辭任演說,在講話尾聲更哽咽道「感恩能為自己所愛的國家服務」,隨即轉身頭也不回走進府中。不少英國國民都心疼文翠珊。不過,不少英國網民也把注意力放在演講前為文翠珊調整咪高峰的「講台男」(podium guy)。

文翠珊轉身頭也不回走進府中。(AP圖片)



穿黑色T恤與深色牛仔褲的「講台男」,在文翠珊發表辭任講話前,站在講台中央,負責移正講台並調較咪高峰。雖然過程短暫,僅得數十秒,不過不少網民都大讚他帥氣、肌肉滿滿、笑容甜美,並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談論這名男子,更稱他為「講台男」(podium guy)。

網民重點卻放在「講台男」的帥氣。(AP圖片)



「講台男」意外成了網民關注的人物,被封為「是文翠珊辭任事件中的小確幸」,有網民甚至稱「講台男」站出來比文翠珊更有首相的風範,又稱「下屆首相選舉就投他了」(podium guy has my vote to be the next PM),可見「講台男」的帥氣認真吸引不少網民眼球。

有網民更稱要投票給「講台男」,讓他成為下任英國首相。(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