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索爾會在《復仇者 4》之後道別? 克里斯漢斯沃直接回應:我愛這個角色 _-,

索爾會在《復仇者4》之後道別? 克里斯漢斯沃直接回應:我愛這個角色2019年05月01日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 ...




索爾會在《復仇者 4》之後道別? 克里斯漢斯沃直接回應:我愛這個角色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經上映,而且打破了多項影史紀錄,為「一個時代的完結篇」畫下完美句點。眼看著初代復仇者都已經逐漸道別,不禁讓許多人都想知道扮演「雷神索爾」的 35歲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會不會也一樣?漢斯沃沒有等到網路亂傳,他馬上就出面表態了!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上映後,大家都很好奇漫威下一步的計畫。



▼漢斯沃並沒有給大家猜測的時間,他在接受訪問時就直接表明:「只要(漫威)願意繼續讓我演,我會很樂意一直扮演雷神索爾下去!」







▼他雖然曾經一度覺得扮演雷神「已經感到疲憊」,但是一個導演的突破性決定改變了他的想法。「我徹底愛上了『索爾』這個角色,在《終局之戰》大家都看到了所有角色之間產生的聯繫、最後的聚集,以後絕對無法看到這樣誇張的陣容了。」







▼「不管是前傳還是續集,任何的計畫我都會答應。但是目前來看,初代復仇者的句點就是在《復仇者聯盟 4》這部電影,是一個象徵性的完結篇。」



▼漢斯沃的想法會改變,一切都要感謝《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嘗試打破成規。







漢斯沃在那部電影轉型當諧星之後,他終於覺得雷神索爾這個角色的侷限性已經被釋放,未來有非常多的可能性可以發展,這也是為什麼他願意繼續演的原因,畢竟沒有演員會喜歡一成不變,讓自己原地踏步。

來源:Cheatsheet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