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疑心男友偷食出「辣招」對付 杭州女辣椒粉撒底褲懲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疑心男友偷食出「辣招」對付杭州女辣椒粉撒底褲懲罰2019年04月28日(02:05下午)心狠手辣~杭州一名男子,最近與女友為了「出軌」問題一直吵架,某 ...


疑心男友偷食出「辣招」對付 杭州女辣椒粉撒底褲懲罰





心狠手辣~

杭州一名男子,最近與女友為了「出軌」問題一直吵架,某天他下班回家洗完澡後,穿上內褲時感覺到下體火辣,脫下一看,發現內褲上全是辣椒粉。

網上圖片

據內媒報導,周一(22日)晚上10時許,派出所接到一位男子報警,在電話中直說,「我的內褲被人撒上了辣椒粉」。民警感到非常驚訝,便迅速趕到現場,沒想到竟是情侶吵架。

民警到場與男子討論案件。微博圖片



男子表示,自己忙了一天,晚上洗澡後剛換上內褲,就感覺「有些不適」,「下面」火辣辣的,低頭一看才發現內褲被撒了辣椒粉。他說,「就是飯店裡那種,吃燒烤用的辣椒粉,太狠了...我一開始還想去醫院,後來洗了一下,感覺有好一點」。

經過與民警討論、推敲,男子發現兇手很有可能是女友,因對方懷疑自己出軌,所以最近都在吵架,甚至幾乎鬧到分手的地步。

網上圖片



男子透過手機聯絡女友時,女友竟說,「是我抹的,怎麼樣?」。到現場後,女友還跟民警控訴,「我懷疑他在外面勾搭女孩子!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吵架。我今天去找他,他又不在房間,電話也不接,看到床頭的內褲,我越想越氣,就把內褲丟到地上踩踩踩」,踩著踩著,辣椒粉就沾到了內褲上,想著能讓男友受懲罰,就乾脆把內褲掛回床頭便離去。

網上圖片



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民警開導二人,指談戀愛要對伴侶負責,如果實在不合適,便好聚好散。最後男子也原諒了女友,至於兩人的矛盾,他們也表示會好好解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