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我現在不做鴨啦!」內地男地鐵大聲講電話乘客尷尬憋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我現在不做鴨啦!」內地男地鐵大聲講電話乘客尷尬憋笑2019年04月28日(01:05下午)勁尷尬呀~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多數人都會降低音量講電話,不 ...


「我現在不做鴨」內地男地鐵大聲講電話乘客尷尬憋笑2019年04月28日(01:05下午)勁尷尬呀~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多數人都會降低音量講電話,不 ...


「我現在不做鴨」內地男地鐵大聲講電話乘客尷尬憋笑





勁尷尬呀~

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多數人都會降低音量講電話,不過近日內地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搭地鐵時,因為大聲講話引來乘客注目,但令人注目的原因不是因為其聲量問題,而是男子竟對着電話另一端說:「阿姨,我不做鴨好多年了,我現在改行啦,你不要老是給我打電話好不好!」讓車廂乘客瞬間尷尬憋笑。

網上圖片

從影片可見,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在一節擠滿人的車廂裡頭,拿起電話時就非常激動地說,「喂,王阿姨你好,什麼?我都說了我好多年都不做鴨了,你怎麼還給我打電話呀?什麼上門服務?我不做鴨好多年了,我現在改行啦,你不要老是給我打電話好不好。」

影片截圖



乘客聽見雖然感到十分尷尬,卻也開始笑出來。「鴨男」似乎察覺到成了眾人焦點,只好辯解,「我說的是吃的,你們別誤會!」,希望眾人擺脫他從事黃色行業的想法。男子再向電話中的「阿姨」補充:「我現在做麻辣燙了,鴨子不送了,不好意思啊」。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看完後笑說,「越辯反而越有鬼」、「沒人想知道你做哪行啦」,也有人認為影片像是造假的:「感覺大家都知道要錄影」,甚至質疑是廣告宣傳手法:「是不是想做麻辣燙的宣傳?」。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