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模範好老公」偷偷買春被發現 老婆: 再給他機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模範好老公」偷偷買春被發現老婆:再給他機會?2019年03月27日(01:18下午)不甘寂寞?設計圖片一個超級愛錫老婆,又願意照顧小朋友、做家務的「 ...


「模範好老公」偷偷買春被發現 老婆: 再給他機會?





不甘寂寞?

設計圖片

一個超級愛錫老婆,又願意照顧小朋友、做家務的「模範好老公」,竟然是一個偷偷買春的人,被發現後仍不斷上網搜尋相關資訊。面對這個情況,台灣人妻崩潰問網友們:「我該給他機會到什麼程度再放生呢?」

設計圖片



這位台灣人妻在網上訴苦,指自己的老公在外人,甚至自己的眼中,都是百份百的「模範好老公」。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都維持得不俗,即使在懷孕期間,她都會盡量滿足老公的需要。

設計圖片



不過,她卻發現老公竟然偷偷暪著她買春,雖然剛好遇到騙子,付了錢之後被「放飛機」,但他仍不斷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即使已經出口,叫他不要再看了,老公竟回答:「只是好奇想看看,不會去消費!」

設計圖片



面對這樣的老公,人妻十分不安:「我該給他機會到什麼程度再放生呢?婚後買春的現象真的有普遍到這個地步嗎?」,不少網民都叫她放棄老公,「我直接放生!個人覺得噁」、「如果是我,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但都有人叫她再考慮清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