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下車買飲料回頭發現「男友挪到機車後座」 她說出原因暖翻網友:可以嫁了 _-,

下車買飲料回頭發現「男友挪到機車後座」 她說出原因暖翻網友:可以嫁了2019年03月27日情侶之間溫情的瞬間,是相愛的人最難忘的記憶。3月23日,一名 ...




下車買飲料回頭發現「男友挪到機車後座」 她說出原因暖翻網友:可以嫁了



情侶之間溫情的瞬間,是相愛的人最難忘的記憶。3月23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男生坐在紅色機車的後座上。這看起來很平常,但背後卻有一段讓原po覺得很暖心的故事。





▼原po表示,那天非常熱,她與男友一起去買飲料。她在等待時不經意回頭一看,發現男友從駕駛座挪到了機車的後座上。原po讓大家猜猜看,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做。一些人猜下一段路可能要原po載,但答案並不是這樣。原來男友怕太陽將後座曬得發燙,女友坐的時候燙到屁股,才會挪到後面幫忙擋太陽。



原po公布答案後說:「這個行為持續一年了,現在看他這樣還是覺得挺窩心的。」網友們紛紛表示羨慕:「下雨天坐墊濕濕的時候,我男友會用屁股從後座抹到前座,再讓我上車……第一次見識到的當下傻眼,先生你的褲子啊」、「天啊也太好,我男友無法,他腿短」、「我男友也會,真的貼心被嚇到」。

不過也有人歪樓說:「感覺他的蛋蛋都要燒焦了,拿個布擋光吧」、「我都會準備一小瓶水,降溫很方便,灑下去抹布擦一下就可以坐了」、「那樣坐著恐怕影響精子的活性」、「在有遮蔽的地方等,通知妳一下不就好了,這樣兩個人都不用被燙,是我太不浪漫嗎」。這些暖暖的小細節最能打動女生的心,原po的男友很貼心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