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彩妝廣告拍成了催淚愛情電影 資生堂用超意外結尾告訴大眾「愛不必分性別」 _-,

彩妝廣告拍成了催淚愛情電影 資生堂用超意外結尾告訴大眾「愛不必分性別」2019年01月11日近期由日本資生堂SHISEIDO,在今年萬聖節時所推出的彩 ...




彩妝廣告拍成了催淚愛情電影 資生堂用超意外結尾告訴大眾「愛不必分性別」



近期由日本資生堂SHISEIDO,在今年萬聖節時所推出的彩妝廣告「The Party Bus - 好きだなんて 言えない」(派對巴士 - 我喜歡你卻不能說)。以近拍定格動畫的方式,來演繹生動瑰麗的彩妝效果,更一舉榮獲國際優秀廣告獎《Epica Awards》的金牌肯定。除了整體畫面呈現令人驚艷,其劇情內容也別具意義,接著就帶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個精彩的作品~





▼在大家的印象中,什麼樣的廣告才會令人印象深刻呢?資生堂形象彩妝廣告 -「The Party Bus -好きだなんて 言えない」(派對巴士 -我喜歡你卻不能說),是以輝夜姬、德古拉公爵,以及帶著般若面具的日本武士,其三人為主角。並開啟了一段反覆糾葛,但結局卻挺浪漫又感人的愛情小品,做為劇情主線發展。



▼鏡頭一開始,透過巴士的玻璃窗外,蒙面武士趁旁人不注意時,偷偷牽起了好友輝夜姬的手。但就在下一秒,輝夜姬突然甩開了這股令她充滿悸動的暖流。



▼原來是她的戀人,德古拉公爵靠了過來,並一把將輝夜姬摟入了懷中。







▼蒙面武士只能故作鎮定,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強忍著內心的難過,示意揮了揮手,讓輝夜姬和她的戀人公爵,拋下自己去開心享受今晚的派對。



▼華麗的巴士裡,精心打扮的人們,大家都沉浸在愉悅的氛圍中,享受著派對所帶來的歡樂。只有輝夜姬心不在焉的看著手機裡,蒙面武士所傳來的訊息。



▼她的戀人德古拉公爵來到了身邊,坐下後深情地凝望著美麗的輝夜姬。兩人不發一語,輝夜姬若有所思。對於好友蒙面武士,這份逐漸湧現且難以言喻的感情是什麼?







▼「如果說出口,我和武士還能當朋友嗎?」、「面對公爵,我又該如何解釋自己呢?」複雜惱人的思緒與情緒困擾著輝夜姬,她想忠於自我,卻不知該如何是好?也不知究竟該如何,才能大聲地將自己的想法說出口,並將這份感情傳達給對方。於是她哭了,留下了一滴五味雜陳、令人心疼卻也心碎的眼淚。



▼慢慢的,輝夜姬臉上的妝容開始產生了奇妙的變化。從唇彩到眼影,所有的顏色彷彿都被施了魔法,幻化成栩栩如生的角色,抑或是各種絢麗的圖案。



▼這些彩妝品一會兒飛散、一會兒凝聚,在輝夜姬的臉上,手舞足蹈地跳著輕快的舞步。







▼最後一抹閃耀的粉色落在了輝夜姬的唇上。就像是透過化妝師的神奇巧手一般,在盡情揮灑之後,她也換上了嶄新的妝容。堅定的表情像是在訴說著:「我要勇敢地面對這份感情,拋開其他人的想法與眼光,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德古拉公爵溫柔地想要親吻輝夜姬,但是她卻避開了。



▼巴士停下了,輝夜姬望向窗外,看見了不知何時已經下車的蒙面武士。其實武士的目光,從來就沒有離開過輝夜姬。但是當她看見了公爵與輝夜姬在一起的畫面,「那般美好,我是否不該打擾?」武士低下頭,默默地準備離開。







▼看著落寞離去的蒙面武士,此時輝夜姬這才發覺,自己是深愛著她的。於是輝夜姬奮不顧身地朝著武士奔去,「求求妳,不要離開我好嗎?」(順便幫剛被宣判出局的德古拉公爵默哀3秒鐘,哭哭)



▼輝夜姬追下車,來到了武士身後。她輕拍了武士的肩膀,轉過頭,輝夜姬輕輕地卸下了武士的面具。



▼原來蒙面的日本武士,也是一位眉清目秀的女孩子,這一幕可讓大家都驚呆了吧!







▼她們兩凝望著彼此,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只有妳,才最懂得我」心意相通的兩人,給了對方浪漫的一吻,超感人。



▼最後她們兩人在偌大的停車場上,伴著燈光,跳起了她們在彼此生命中的第一支舞。最後畫面上所寫的英文「Make Up Your Own Story」,意思是「妝扮屬於自己的故事」。廣告到這兒,也就告一段落了。



▼話不多說,趕快點下去,一起來欣賞這支意義深遠的精彩廣告吧!



資生堂這個形象彩妝廣告,要是不說破的話,光看這整個畫面的絕美程度,要說是電影預告也不為過啊!除了趁著萬聖節的妝扮文化,推廣了品牌的知名度,更在劇情中提倡了平權的觀念。她們所要訴說的,無關種族、無關性別,而是愛情的本質。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就請大膽勇敢地去愛吧!



來源: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