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婚後46年求無子… 72歲嬤生孩成「史上最高齡產婦」:我不會後悔 _-,

婚後46年求無子… 72歲嬤生孩成「史上最高齡產婦」:我不會後悔2019年01月10日70多歲還要生小孩,真的可能嗎?印度一名叫DaljinderKa ...




婚後46年求無子… 72歲嬤生孩成「史上最高齡產婦」:我不會後悔



70多歲還要生小孩,真的可能嗎?印度一名叫Daljinder Kaur的72歲奶奶就夢想成真,順利生下小孩,成為了世界上最高齡的媽媽。生下小孩後她的身體狀況變差,但她還沉浸在為人母的喜悅中,並沒有後悔。







▼Daljinder與丈夫結婚46年,一直沒有小孩。他們多次嘗試體外授精,直到2015年時才成功,並在2016年4月順利生下孩子。當時她的丈夫79歲,她72歲。Daljinder的小孩非常健康,她還餵了3個月母乳,後來因為奶水不足才停止。



▼Daljinder年齡大了,生下小孩後身體大不如前,照顧孩子時常常覺得力不從心,但她很愛孩子,說:「生小孩後我很容易累,只能在兒子睡著後再休息,不過我並不後悔。」







▼一起看看這位世界最高齡媽媽。



70多歲懷孕生小孩,真的很不可思議。Daljinder和小孩都平安健康,這簡直是奇蹟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