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假笑根本沒好處! 研究發現:「臭臉」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容易升遷 _-,

假笑根本沒好處! 研究發現:「臭臉」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容易升遷2018年12月16日在辦公室裡總是笑臉迎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同事,就算生氣也要裝沒事? ...




假笑根本沒好處! 研究發現:「臭臉」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容易升遷



在辦公室裡總是笑臉迎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同事,就算生氣也要裝沒事?美國媒體Quart的創意副主編Meredith Bennett-Smith就直言這根本不會對你有任何好處,故意擺出好臉色對工作表現一點也沒幫助,反而把討好人的時間用在認真工作,收穫會更多!





▼Meredith也不是要你對所有人都臭臉,而是要你明白刻意討好人反而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讓別人對你產生誤解。



▼明明心情爛透了,但是為了不影響氣氛只好強顏歡笑,導致工作時和回家後的心情反而更糟糕!



▼一份由慕尼黑工業大學公布的研究報告也提供了數據,指出那些在工作時表現很愉快的女性,獲得晉升主管職位的機率非常低。反而那些沒有每天擺出笑臉的員工,在生產力和溝通力都比前者高很多,犯錯的機率也比較低。







▼臭臉的人就是因為不會太投入表面社交,工作才能夠用心完成,不會被其他情緒干擾。



▼如果不快樂還要裝出來,反而造成內心更加空虛和失落,這樣子也會連帶影響了工作表現。



所以,今天開始就不要再假笑了。如果不開心就適可而止地表現出來,同事也會給你一些安慰的!不要再讓無謂的壓力影響了你的表現,該認真做的事就專注去做,覺得不開心就說出來,這樣才能身心健康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