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全做過才算童年啊~ 15個「小時候必玩」的有趣回憶 _-,

全做過才算童年啊~ 15個「小時候必玩」的有趣回憶2018年12月16日想必大家小時候多多少少一定都做過,某些現在回想起來既好笑又有點丟臉的蠢事,譬如 ...




全做過才算童年啊~ 15個「小時候必玩」的有趣回憶



想必大家小時候多多少少一定都做過,某些現在回想起來既好笑又有點丟臉的蠢事,譬如洗澡的時候用泡沫抓出龐克頭,或是用嘴巴吸住杯子,然後不小心留下一個圓圈的痕跡 (整個被罵翻)…等。還有以下15個、就算自己沒做但同學也一定做過的蠢事回憶錄,這裡面你/妳又中了幾個呢?





▼明知道架上放的都是空盒子,但還是會莫名感到興奮不已。



▼大概有99%的人,小時候都把太陽畫在角落。(到底是誰教的!)



▼所有的側身筆夾,都是因為這樣而斷掉的。XD







▼雖然不明白為何要這麼做,但如果穿過去之後,皮是完整的且沒有破,就會很有成就感啊~



▼美術課時所用的掛畫架。放在最底層的、一般都會因為上層同學們使用的顏料太多,結果滲透下來然後畫作就這麼毀了…(畫心酸的啊)



▼神奇魅力無法擋!當老師一拿出投影機時,全班就會立刻陷入瘋狂~







▼所有的橡皮擦幾乎都是面目全非的…(就是想戳它)



▼一直想把全部的顏色同時按出來。(莫名的執著)



▼把麥克筆的頭尾通通接在一起,然後進行決鬥。







▼總是期待著麥片或餅乾裡附贈的小玩具,最討厭拿到跟上次一樣的。



▼用白膠塗滿整隻手,然後享受類似撕手皮的快感。XD



▼不可否認,我們小時候都在電風扇前當過混音師。







▼跟同學比賽,誰能夠把鉛筆用到最極致。



▼把海報架翻過來又翻過去,看了半天卻從來沒有買過…(因為當時只買的起偶像小卡)



▼童年時,總在這兒面臨人生最重要且艱難的決定!







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每一幕感覺彷彿都歷歷在目啊!但隨著時代的變遷,也許再過個幾十年後,所謂的兒時回憶,可能就只剩下滿滿的3C產品了吧!有時候不禁令人反向思考,到底是以前的我們比較快樂?還是現在的孩子比較幸福呢?

來源:theCHIV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