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于美人撐過婚變跟女兒活得像閨蜜 淚謝前夫教會她「婚姻不是女人的一切」 _-,

于美人撐過婚變跟女兒活得像閨蜜 淚謝前夫教會她「婚姻不是女人的一切」2018年12月16日當年一場婚變風波,差點讓女強人于美人撐不下去!2013年那段 ...




于美人撐過婚變跟女兒活得像閨蜜 淚謝前夫教會她「婚姻不是女人的一切」



當年一場婚變風波,差點讓女強人于美人撐不下去!2013年那段離婚的時光,再強悍的她也被徹底地摧毀,跟所有女人一樣產生了很大的恐懼。幸好在身旁好友的不斷鼓勵之下,她終於從悲觀中走出來,如今已經單身5年,卻得比以前更好,跟女兒的感情也像閨蜜一樣!





▼她在失婚歲月領悟出的心得,就是「女人不是只能依附在婚姻或是男人身上」。這是她唯一,也是最希望所有女人聽進去的話。



▼她認為單身也不只是人生過度期,只要順其自然,就算是轉角也會遇到愛情。人生總是有很多驚喜,不去期待反而更能獲得自在。







▼于美人離婚後,她和前夫的關係也沒以前那麼緊繃。如今一人各帶一個小孩,每個月也都給彼此跟小孩見面的時間,為了不影響小孩,也會固定帶著小孩互相參加家族聚會。這個過程讓她體悟到,「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因為才能改變!」



▼目前單身的于美人笑言自己非常享受自由自在的日常,最開心的莫過於自己和女兒的關係不像母女,反倒像姊妹!最後,她也大方用5句話與大家共勉之,也是她對自己的心路歷程的總結。







▼1.「 如果你害怕離婚,是因為擔心自己無法承受孤寂,我想告訴你,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孤單更可怕。」



▼2. 「愛情來的時候,忠於自己跟著感覺走,沒有那麼多的算計;愛情走的時候,尊重對方不予綑綁、不拉扯、不強求,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3.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轉彎,但這個彎轉得真好,沒有婚姻之後,你會花好多時間專注在自己身上,做自己喜歡事情的時間也變多。」



▼4. 「女人不是只能依附在婚姻或是男人身上,單身並非只是人生過度期,轉角遇到愛情,這些都是生命的繽紛。」



▼5. 「最壞的事情也是最好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改變,不需要沉浸在不快樂裡,如果你一直泡在醋裡面,那你將來就會是酸的。」







女人啊,現在的時代已經不同了,每個女人只要願意都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也沒有人有權利去安排你的人生。男人和婚姻也不是你人生的所有,只有先讓自己活得快樂,真正的幸福來臨時,你也才會馬上就發現。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