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孩子」 孫安佐道歉遭法官怒斥:讓父母蒙羞 _-,

「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孩子」 孫安佐道歉遭法官怒斥:讓父母蒙羞2018年11月22日台灣知名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揚言要恐攻高中校園及違法持有 ...




「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孩子」 孫安佐道歉遭法官怒斥:讓父母蒙羞



台灣知名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揚言要恐攻高中校園及違法持有彈藥而被捕,案件審判至今共經過了239天,終於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11月19日做出了裁決,判處孫安佐當庭獲釋,預計6周後驅逐出境,事情也總算告一個段落。





▼孫安佐昨天在庭中口述道歉文,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浪費社會資源道歉,並承諾未來將更加謹言慎行,絕對不再重蹈覆轍。不過當他說到一段「我說了一個很不成熟的笑話,不過我沒有任何的意圖會這樣做,我為我造成的麻煩向我的父母,美國和台灣道歉」時,被法官昆諾斯當庭喝斥。



▼法官當時說:「『麻煩』到你的家人不是一個對的字眼,你帶給他們的是『恥辱』,這個是更高的罪行。」



▼事後法官也對著狄鶯和孫鵬表示「當你們的兒子釋放了以後,我要你們保證兒子會長大,以後變成一個成熟的人,你們不能一直保護他下去。」而律師凱勒也在法庭上向法官表示,早已訂好孫鵬一家人離境的機票。



▼預計這幾天孫安佐會被移至拘留所,等待約4到6個星期手續完成後,會由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人員將他帶上飛機離境。







▼法官在庭上也對狄鶯和孫鵬表示,這件事的起因是因孫安佐不夠成熟,不知道言語的嚴重性所導致的。



▼接著又也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孩子獲釋後,你們要清楚明白,孩子已經長大了,必須學會承擔後果,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孩子。」。



孫安佐事件終於落幕了,這樣的判決也是對他來說是最好的結果了。對於這樣的結局,大家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