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金馬獎/劉德華坐一整晚「表情沒變過」!別人被訪問「他超真誠舉動」網友一面倒讚爆:真正的巨星 _-,劉德華,

57歲香港巨星「華仔」劉德華出道將近40年,身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他演藝事業跨足歌手和演員,不僅推出過無數經典歌曲,演技方面也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 ...


57歲香港巨星「華仔」劉德華出道將近40年,身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他演藝事業跨足歌手和演員,不僅推出過無數經典歌曲,演技方面也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影帝肯定,在華人世界享有極高聲望和知名度,而他親民熱心的個性,以及「越老越帥」的英俊形象,也是許多粉絲對他愛不釋手的原因!



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的第55屆金馬獎,劉德華也以頒獎身分出席,態度一向親民又謹慎的他,面對這場隆重盛大的演技饗宴,自然也展現了身為巨星的風範。



在典禮上,劉德華的特寫鏡頭並不少,但相較於其他明星坐了一整晚,到了典禮後半段難免會流露倦意,容易被鏡頭捕捉到放空的模樣,唯獨劉德華從頭到尾神情專注,非常專心聆聽台上每一位頒獎者和得獎者的感言,就連臨時被謝金燕點名要合作拍片,他也都大方回應,讓現場氣氛超嗨!



當主持人陶晶瑩走到比較後面的座位訪問中國男星徐崢時,坐在第一排的劉德華不是只有盯著前方大螢幕,而是特地轉過身直視對方,表情認真地聆聽兩人的訪問內容,反應相當真誠,簡直把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當成自己人在看待呀~



擔任頒獎嘉賓的他,在台上也再度向眾人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劉德華!」他還請中國演員鄧超幫忙帶頭掌聲:「超哥幫我熱起來!」瞬間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回想起1987年第一次出席金馬獎,劉德華坦言至今還是會緊張,也很興奮,雙手還忍不住發抖,但當他準備頒發獲獎導演時,也不忘開玩笑:「我的片酬雖然貴,但我會帶錢來的!」天王恰到好處的自薦,逗得全場哈哈大笑XD



不只如此,劉德華也謹記剛剛謝金燕頒獎時提出的要求,大方表示如果獲獎導演準備拍下一部電影,除了男主角要聯絡他本人,女主角人選也務必要考慮謝金燕,讓女神謝金燕在台下立馬起身感謝前輩,雙方互動十分熱絡!



劉德華在金馬獎典禮上專注認真的模樣,也讓網友一面倒讚爆,「劉德華是出了名的敬業」、「就算是大大大前輩,依然是很棒的觀眾」「這才是真正的巨星,值得尊重」、「不愧是我從小到大的男神,太帥了!」



華仔全程參與度都很高,好希望每一屆金馬獎都可以請他來啊~



來源:台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