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楊丞琳紀念出道18年「驚喜曝光新髮型」!重現招牌齊瀏海「神逆齡變高中生」網看傻:剛考完期中? _-,楊丞琳,

34歲台灣女星楊丞琳在2000年以偶像女團「4inLove」出道,也跨足主持領域,擔任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人長達4年,更參與《流星花園》、 ...


34歲台灣女星楊丞琳在2000年以偶像女團「4 in Love」出道,也跨足主持領域,擔任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人長達4年,更參與《流星花園》、《惡魔在身邊》、《海派甜心》等多部偶像劇演出,演技自然不在話下。

於張貼



近年楊丞琳不只參與戲劇演出,也將事業重心擺在唱歌,舉辦過無數場巡迴演唱會,唱功深獲許多歌迷肯定,是台灣首位入圍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相關獎項的女星!

於張貼



如今出道已滿18週年,楊丞琳也特別於16日在IG紀念這別具意義的一天,並驚喜公開新髮型,「這次用新髮型、新髮色、現在的我,紀錄這一天。」



照片中,楊丞琳頂著當年主演《惡魔在身邊》、唱紅經典歌曲《曖昧》的招牌齊眉短瀏海,搭配偏深的焦糖髮色,讓她膚色看起來更白皙,打扮休閒的楊丞琳甜美燦笑,乍看就跟高中生沒什麼兩樣啊!



楊丞琳一口氣上傳了6張自拍,對著鏡頭擺出各式各樣的花俏表情,表示自己早已看膩沒瀏海的造型,「但因為演唱會,加上暫時沒有什麼作品有變換髮型的需要,因此我選了今天,讓自己煥然一新。」還不忘自嘲新髮型很像戴假髮。



向來以童顏出名的楊丞琳,在偶像劇《前男友》中就曾以女高中生造型登場,劇中她戴上齊瀏海的清湯掛麵頭,乍看就像17歲少女,跟34歲輕熟女的年紀根本不符合,這太不科學!

於張貼



貼文中,楊丞琳也不忘感性寫下告白,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陪伴,「能夠把自己用心並滿意的作品交給你們,是最快樂的事!能夠擁有你們這些房東,是最幸福的事!能夠一起成長一起變老,是最浪漫的事。未來,也請不要吝嗇地繼續愛著我!」呼籲要和粉絲持續住在彼此心中。



楊丞琳的全新造型曝光後,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大批網友湧入IG留言誇讚,「天啊妳是人還是仙女?不長歲數的嗎?」「其實妳才剛考完期中考吧,超可愛」、「根本不像出道18年,太逆齡了!」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



@ 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小編從小看楊丞琳長大(?),真的覺得她外表完全沒變,好像還越活越年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來源: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