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過各式各樣的魔術秀,

魔術師會運用讓人猜不透的巧妙機關,

製造各種驚人的效果,但這樣的魔術小編真的第一次看到。

這位來自以色列的魔術師在參加美國達人秀時,

宣稱自己可以用心靈移動物件,

接下來只見他滿臉正經的拿出各種常見的生活物件,運用我們早已習以為常、

聰明卻簡單到大家早就不放在眼裡的機關,表演他所謂的魔術。





▼你們看這是正常捲尺,

它一拉出來就會自己彈回去!





▼我用念力把它定住了!

(一定要一個帥氣POSE~)



▼你們看這是正常的泡泡!







▼可以正常的穿過呼拉圈哦,

貨真價實的泡泡~





▼看我一抓!(再來一個帥氣POSE~)



▼泡泡不見了!這是不是很讓你們震驚啊?

我不管變了幾次自己都被自己震驚到了呢~







▼你們看我在雪花球外面灑亮片。





▼竟然亮片就跑進球裡了!

我真是對自己佩服的五體投地!



▼你們看這是正常的衛生紙,看我把它抽出來~







▼登登!原來的地方又多了一張一模一樣的衛生紙!

我的念力真不蓋的吧~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場精彩的「念力魔術表演」吧~







看到他滿臉正經,一副被自己厲害的魔術驚到的樣子,評審反應兩極,

不過最後終於在大家的歡呼聲中讓他通過考驗。

只能佩服這個魔術師的念(恥)力(度)真是令人大開眼界阿~

來源: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開播以來「首位奪冠的華裔」 魔幻紙牌魔術讓全場觀眾迷上他



在2018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節目中,

加拿大華裔視覺魔術師申林(Shin Lim)

憑藉超凡的紙牌魔術,一路過關斬將。

最後的決賽中,他被觀眾票選為冠軍得主。

「美國達人秀」已經開播十幾年,

這是第一次有華裔選手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決賽中,申林先展示了自己的鋼琴技巧,

並將自己的經歷娓娓道來。

他19歲時被診斷出腕管綜合症,

無奈放棄成為鋼琴師的夢想,轉而研究魔術。

接著,他帶著一副牌來到主持人Tyra Banks旁邊,

並請她投擲兩個骰子,看看總和是多少。



▼投擲的結果是9,

申林就將手中的牌變成了4張擁有不同花色的9,

後來她還根據Tyra選擇的「紅心」花色,

將這4張牌通通變成紅心9。

他不僅變出了很多張紅心9,

還將桌上的一張紅心6,緩緩變成了紅心9。





▼一起看看申林的魔術。







申林的表演很精彩,他被觀眾票選為本季冠軍,

可以拿到100萬美元的獎金,還有前往拉斯維加斯等地表演的機會。

其實26歲的申林在魔術界已經很有名望,

他還獲得過有「魔術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梅林獎」(Merlin Award)。

他在「美國達人秀」奪冠,真是實至名歸啊。

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