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願十年以後我提著老酒,你還是我老友。

2.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人的一生會遇到2920萬人 而兩個人相愛的機率卻只有0.000049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事 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3.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4.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



非常漂亮的句子,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

5.習慣不是喜歡,依賴不是愛。早該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分開也罷,各自安好

6.這就是我們最渴望擁有的愛情:定性,知事,選夢,遇人,擇城,終老。

7.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8.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9.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怎麼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裡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0.你終會發現,你需要的並不是一個異性,而是一個可以溝通的靈魂。

11.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12.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13.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一個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一個是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一個是陪我到老的人。

14.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15.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16.別以為我愛你,你就可以不珍惜!總有一天,我會指著心髒驕傲對你說:這裡,換人了

17.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18.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9.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20.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21.在你之後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 也是教訓

22.當我學會了控制脾氣時就證明我懂得了什麼叫沒必要

23.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24.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25.這個世界真是亂了套,說真話的人,像個小人,而說假話的人,一本正經的像個君子。

26.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

27.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所有的人都只看你有沒有出息。

28.小時候一直不理解,父母為什麼可以那麼早起床,長大後才明白,叫醒他們的不是鬧鐘,而是生活和責任!

29.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30.希望你明白,我凡事都看的開,但這並不影響我記仇。

你喜歡哪一句?

(部分圖文來自網絡,侵刪!)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