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狂!iPhone X打成「黑汁」還喝下去 他:看起來不太安全 _-,iPhone,iPhone X,

狂!iPhoneX打成「黑汁」還喝下去 他:看起來不太安全2018年09月09日曾經粉碎過無數電子產品的YouTuber「TechRax」挑戰升級!這 ...




狂!iPhone X打成「黑汁」還喝下去 他:看起來不太安全

曾經粉碎過無數電子產品的YouTuber「TechRax」挑戰升級!這次他們用果汁機把一台全新的iPhone X打成怪可怕的「黑汁」,當大家以為這個實驗跟往常一樣結束時…他居然拿出吸管試喝!到底iPhone X碎屑加水變成的黑汁,是什麼樣的一種味道?





▼大家都想要的iPhone X下一秒就變成碎屑。



▼一直打、一直打,直到碎掉吧!



▼已經化成灰的iPhone X。







▼加一點水就變成「黑汁」,他看了也說了一句:「好像不太安全…」。



▼不過他沒有退縮,真的拿出有過濾功能的吸管試喝一口…



▼才喝下去他就秒吐,馬上結束影片去漱口!網友看了都傻眼,有的人佩服、也有的人直斥「愚蠢」。



雖然這樣做真的很猛,但是專家警告大家千萬不要用生命做這種實驗!iPhone X有很多人體無法消化的物質,天曉得喝下去後身體會發生什麼事啊!聰明的人就看別人當白老鼠就好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