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這隻安靜待在車子裡的鴨子在看到剛放學的主人後,馬上變身讓主人忍不住猛親的熱情小鴨! _-,

他們的互動讓人看了心情會變很好。很少有人將鴨子當作真正的寵物來對待,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托斯特(Toschi)一家卻不同,他們將小鴨子尼博(Nibble ...


他們的互動讓人看了心情會變很好。

很少有人將鴨子當作真正的寵物來對待,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托斯特(Toschi)一家卻不同,他們將小鴨子尼博(Nibble)當成了真正的家人。尼博也非常愛他們,當然,牠最愛的還是這個家中的兒子喬尼(Jonny)。









▼尼博孵化之前,牠的媽媽就去世了。因為從蛋中出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喬尼,牠就把喬尼當成了自己的家長。



▼看到喬尼放學回來,尼博興奮地叫了起來。



▼看看他們最親密的互動吧。



▼一起完親親的遊戲。



▼穿新鞋的尼博。



雖然尼博一刻也不想與喬尼分開,但喬尼必須去學校,他們不能時刻都在一起。只要看到喬尼回來,尼博就會非常開心,因為他是牠最重要的家人。他們相處的畫面就像真正的親人一樣溫暖。分享一下,讓身邊的朋友們也都看到這份特別的親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