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不要告訴把拔!小女孩躲桌下偷吃糖果 聽到爸爸回來「串通媽媽湮滅證據」舉動笑歪全網 _-,

糖果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有著非常強烈的吸引力,甚至會讓孩子不惜偷偷做壞事,也想品嚐這樣的甜蜜滋味!這天,一位叫做卡普辛(Capucine)的法國小女孩就 ...


糖果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有著非常強烈的吸引力,甚至會讓孩子不惜偷偷做壞事,也想品嚐這樣的甜蜜滋味!



這天,一位叫做卡普辛(Capucine)的法國小女孩就躲到桌子底下,瞞著爸爸偷吃了很多棒棒糖,為了不讓對方發現,卡普辛還聯合媽媽一起將證據「消滅」掉,一連串爆笑舉動萌翻大批網友!



當時媽媽發現卡普辛躲在桌子底下,連忙好奇地問她在吃什麼,卡普辛便眨著無辜的水汪汪大眼,將手中的棒棒糖拿給媽媽看。



被問到吃了幾個時,卡普辛還用手比出一個「4」,表示自己偷吃了四顆糖果,媽媽聽到數量後驚呼了一聲,卡普辛這才改口說「不,不是4顆,其實3顆而已」



然而,不管是4顆還是3顆,這已經超過了卡普辛一天可以吃的數量,她也知道這樣會被爸爸罵,於是開始動起歪腦筋,居然聰明到串通媽媽,把裝糖果的盒子放回去!



後來媽媽說:「我聽到聲音,好像是爸爸回來了!」一聽到關鍵字,卡普辛立刻用回神盯著媽媽,下一秒衝到對面的垃圾桶,湮滅手上的「證據」,然後再躲回桌子底下XD



鬼靈精怪的卡普辛還不忘吩咐媽媽:「把拔進來的話要告訴我喔!」接著把屁股往裡面挪了一點,深怕會被爸爸發現,最後乾脆催眠自己:「不不不,沒有人在這裡~~~」作賊心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笑翻!



雖然小女孩瞞著爸爸做壞事,但爸爸如果看到女兒賊頭賊腦的可愛模樣,應該也捨不得懲罰她吧XD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