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弟弟不撫養母親,我把母親接來住!三個月後,老公跟我提離婚 _-,

弟弟不撫養母親,我把母親接來住!三個月後,老公跟我提離婚弟弟買了房去城裡住,卻把母親留在了家裡,我看不過去,忍不住說了弟弟,沒想到弟弟卻說:看不下去你 ...


弟弟不撫養母親,我把母親接來住!三個月後,老公跟我提離婚

弟弟買了房去城裡住,卻把母親留在了家裡,我看不過去,忍不住說了弟弟,沒想到弟弟卻說:看不下去你就接去啊!反正我不接。因為公公婆婆都去外省工作了,於是我把母親接回了我家

我家只有兩姐弟,我只比弟弟大了兩歲,但是因為我結婚結的早,所以我孩子都五歲了,弟弟才結婚。母親從小久比較偏向弟弟,雖然小時候也打他罵他,但對他還是最好的。我是個女孩,或許受家裡氛圍的影響,我也覺得是應該的。

初中過後我就出去打工了,每年的錢喲都按時往家裡寄,畢竟父母養我這麼大也不容易。在我21歲的時候我就出嫁了,就在隔壁村,父母也沒有多要彩禮,雖然離的近,但是因為父母都外出打工了,所以基本上也都是過年回去。

弟弟不撫養母親,我把母親接來住!三個月後,老公跟我提離婚

​​後來弟弟成家了,生了孩子後,母親就沒在出去了,而是幫著帶孩子。那個時候我孩子也大了,要帶著孩子讀書,平時也沒什麼機會回娘家。就在兩年前,弟弟在城裡買了房子,把侄子接了過去,說要讓侄子在外面讀,我原以為母親會一道過去,沒想到他卻把母親留在了家裡。

母親到我家三個月後,老公就跟我提離婚,他說:要麼把你媽送回去,要麼我們兩離婚。現在我才知道弟弟不願意接母親去城裡的原因了。其實母親性格以前就比較強勢,嗓門又大,也愛跟人閒聊,小時候也說過我,自從嫁人了,基本上就沒再說過了。

沒想到母親比以前和你嚴重了,現在還蠻不講理。老公每天工作回到家很累,喜歡躺著,我也習慣了,但是母親看不過去,還老是說他,老公雖不高興但也忍了。就這個也就算了,母親愛管閒事,什麼都要說,你還不能跟她溝通,因為她壓根不聽你的,你不按她的來,她就不停的叫。

​母親嗓門又大,好幾次早上我們還在睡,她就已經在外面叫了,一聲高過一聲,跟她說星期天想要晚起,沒多久又叫起來了。而且她喜歡凶女兒,對孩子沒耐心,好幾次,孩子都悄悄跟我說,想要外婆回去。

她喜歡閒聊,在家裡嘮嘮嗑就算了,關鍵是她跟別人閒聊的時候,喜歡把家裡的事說給別人聽。一會說這個太懶,一會又講自己做了事該被說什麼的,有一次我聽到了,我都有點生氣。回來跟她說,叫她別跟別人說家裡的事,她還一臉氣憤,還說自己沒說什麼。

說的多了,她就開始撒潑,說她老了,都嫌棄她了什麼的,第二天照樣我行我素。就這樣快三個月的時候,老公終於受不了。沒辦法,我只好跟弟弟打了電話,後來弟弟告訴就是因為母親太愛管閒事,每天又愛說弟媳,什麼小事都抓著不放。

弟媳每次都忍著,後來實在受不了兩個人還吵架了,差點都要鬧離婚了。母親的性格他太了解,沒辦法,只能讓她待在老家,但每個月也有寄錢回去的。

我算是給自己招了禍了,各位網友,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