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前夫向我提出復婚我拒絕了,半年後我出差他帶孩子,我現在很後悔 _-,

前夫向我提出復婚我拒絕了,半年後我出差他帶孩子,我現在很後悔我和前夫兩年前就離婚了,當時我們有一個女兒,現在她也6歲了,還在上著幼兒園。女兒十分聽話也 ...


前夫向我提出復婚我拒絕了,半年後我出差他帶孩子,我現在很後悔

我和前夫兩年前就離婚了,當時我們有一個女兒,現在她也6歲了,還在上著幼兒園。女兒十分聽話也很乖巧,每天我下班回到家看到女兒,我內心的疲憊像不存在一樣,我只想給女兒更好的生活。

我和前夫是閃婚,有朋友牽線我們就認識了,認識兩個月我們就談起戀愛,談了兩個月我們商量著結婚了。老公的為人很好,對我也特別好,處處照顧我,我也享受著這份甜蜜。但一切都在有孩子之後就變了。

懷孕7個月時我就辭掉了之前的工作,專心在家裡養胎。因為沒有生活,我慢慢的和外面的世界脫軌了,我的世界裡面只剩下孩子、老公、家務活,一切的重心都圍繞在孩子身上,也因為這樣,我和前夫之間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日子缺少溝通,真的特別難過,慢慢的矛盾也多了,前夫對我也不像一開始那樣什麼都順著我,但我是一個急性子,從不斷爭吵到冷戰,我們兩個人不得不選擇離婚,剛離婚那會,前夫跟我搶女兒撫養權,後來他就放棄了,不跟我爭女兒,離婚了也房子給了我。

前夫對女兒特別疼愛,我們離婚了但是他還是每個周末都會來看女兒,有時候時間充足會陪女兒一天。在這離婚後的時間裡,我也漸漸發現自己在婚姻裡面的不對,之前因為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沒有與前夫與時俱進,整個家庭都是靠前夫在養,我也因為脾氣太暴躁的原因,在家裡和前夫總是發生衝突,讓我和前夫的距離越來越遠,在家裡衝突越來越多,最後導致我的婚姻破裂了。

和前夫剛離婚後不久,他就來家裡求我跟他復婚,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可是我當時對前夫的怨氣還很多,我對前夫也總是不滿意,當時我沒有接受前夫的復婚。這兩年我還是慢慢變了,尤其有一次女兒晚上發燒了。我當時特別著急,只想到了前夫,給前夫打了電話,他聽到女兒病了,連忙趕了過來,和我一起帶著女兒到醫院,那一晚我們都沒有休息,女兒不停的喊著爸爸媽媽,每次女兒生病我都特別害怕,也很無助,也就是在這次之後,我就想跟前夫提起復婚,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這兩年我家裡也一直給我介紹相親對象,其實我很煩躁,我也多次說了我的態度,但是親戚們依然給我介紹,依然催著我去相親,還常常說趁我自己還年輕,要再婚也得早點,這樣以後的生活和日子也好過一點。可是不管我怎麼相親,我對對面的人一點也提不起任何喜歡,一個鍾意的對象都沒有。

上個星期我接到公司出差的安排,需要我出差兩天,當時我爸媽不在,我就想著讓前夫來家裡帶帶女兒,就給前夫打了個電話,前夫特別爽快的答應了。

昨天我出差回來,著急趕到家裡,推開門發現屋子裡還有一個陌生的女人,她長的很年輕,也很清秀,我進門時她在陪著女兒一起看童話書,還給女兒講解女兒不懂的地方。這時候前夫從廚房裡面出來,看到了我,說:「你回來了,洗個手,可以吃飯了。」接著前夫就給我介紹,那個陌生女人原來是前夫的新女友,兩個人快要訂婚了。

我聽完前夫的話後愣了,吃飯時看著前夫和他女朋友的神情他們的狀態,我就能看出來兩個人感情特別深,看著他們,我這頓飯吃的很少。吃完飯後前夫就在收拾碗筷,要去洗碗了,我沒讓,我自己洗,在廚房洗碗時我想著以前和前夫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不知不自覺我的淚水就流了下來。

可是現在,前夫身邊也有其他的人了,我也該打消復婚的念頭,我們現在是不可能了,既然已經這樣了,我也不跟前夫說我想復婚的事情了,你們覺得我這樣想對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