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騙子街邊設騙局想騙美女,結果反被機智美女一招糊弄,結局笑抽了 _-,

騙子街邊設騙局想騙美女,結果反被機智美女一招糊弄,結局笑抽了前幾天接到一個陌生人的電話,南方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王總啊,你好啊!」「你是誰 ...


騙子街邊設騙局想騙美女,結果反被機智美女一招糊弄,結局笑抽了

前幾天接到一個陌生人的電話,南方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王總啊,你好啊!」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呀。」

「誰呀?」 「廣東的老朋友啊!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再聽聽,聽出我是誰了嗎?」   

我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  

臭騙子,看我怎麼收拾他!我說:「你是廣東的老張吧?」 

 「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嘛,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對不起啊,老張,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呢。」「王總啊,我要去簽合同,路過你那裡,請你吃飯啊........」我打斷他,問:「老張,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怔了一下:「哦......還是老樣子。」「唉,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哦.......差不多了。」「想開點啊,人都去了,賠多賠少的也別太在意了。」「恩。」

 我又問:「你犯下那樁經濟案,不是判了5年嗎?怎麼你現在就出了?」「啊?哦......後來.......改判了。」

「你不知道我們都好同情你啊,你說你怎麼那麼倒楣呢?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那你兒子的精神病怎麼樣了,好點了沒啊?」對方憋了10秒中,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騙子:您好,某行信用卡中心。 MM:小姐,我沒刷你們的卡啊,怎麼說我消費了啊?

騙子:請您提供一下您的姓名和手機號碼。 MM:姓名是陳敏(假的),手機號碼是138-----(假的)

騙子:你稍等一下。騙子:陳小姐,你好,我們核查過了,你昨天確實在某商場刷卡消費5888元。

MM:不可能啊,我都沒去過這個商場,怎麼會消費呢?你們搞什麼鬼啊? 騙子:陳小姐,這樣吧,你提供一下你身份證最後五位數,我幫你核查一下。 MM:我是來查錢的幹嗎要提供身份證號碼給你?我在銀行人家都不用提供。 騙子:我們這邊是需要提供的,你不是說你沒刷卡嗎?所以要幫你核實。

MM:哦,這樣啊。那算了,不用核實了,刷了就刷了吧,我有的是錢。 騙子:陳小姐,我們還是幫你查查吧,這樣才能明明白白消費。 

MM:唉,別查了,就那麼點破錢,我每個月都刷好幾十萬,從來沒接到過什麼簡訊通知,今天莫名其妙接到一條簡訊,所以覺得有些奇怪,就打電話來問問了。 騙子:陳小姐啊,為了更好的服務,你還是提供一下卡號讓我們查查吧。

MM:卡號?哦,我記起來了,我沒有你們的信用卡啊。 騙子:沒有?沒關係,你提供身份證號碼我幫你查一下有沒有。

MM:身份證號碼提供給你那我的年齡豈不是曝光了?那不行,我現在對外面都說我才25,要是給大家知道我今年快40了,我還能找到男朋友嗎?你這不是害人嘛? 騙子無語。

MM:這樣吧,我也不查了,你給我來個宮爆雞丁飯吧,跟你說了這麼久,好餓啊。 騙子:什麼?什麼?這是某行信用卡中心! MM: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是什麼信用卡中心,那你們平常都不吃飯啊?快點,送個飯過來,加辣啊,聽見沒? 騙子掛電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