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_-,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生活中總有人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來看看有哪些行為 ...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生活中總有人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

來看看有哪些行為吧!

————————————————————————————————————————

 

1、我就喜歡掛耳機又帶播放器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2、就喜歡坐那麼高看風景,你敢嗎?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3、在賣場看養眼圖片的老先生…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4、這裡面暗暗的很好睡,不要吵我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5、又是一個想睡就睡的…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6、就喜歡坐那麼高看書,宜家就是我家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7、姐沒事就喜歡騎斑馬走斑馬線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8、警車我也照開單不誤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9、我就喜歡拿炸雞桶來裝飲料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10、排很多人?等我玩完這局再說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11、你們都扮阿拉伯人,我就要扮蜘蜘人,右邊小夥伴表示無奈

無視於別人存在做自己, 他們看起來另類又搞笑:11個目中無人「做自己」的怪人!

 

如此做自己的他們,是不是有種不媚俗的魅力呢?

但前提是,不要給別人造成困擾囉!

你身邊也有那麼特別的朋友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