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天空體育:曼聯不太可能為伊布提供續約合同 博格巴:穆帥就是特別的一個 曼聯本季很成功 _-,曼聯,

天空體育:曼聯不太可能為伊布提供續約合同  博格巴:穆帥就是特別的一個 曼聯本季很成功
6月8日訊天空體育消息,曼聯不太可能為正在養傷的瑞典老將伊布提供續約合同。伊布在上賽季的歐聯比賽中遭遇膝蓋重傷,雖然他已開始康復訓練,但仍可能缺陣至今 ...


6月8日訊 天空體育消息,曼聯不太可能為正在養傷的瑞典老將伊布提供續約合同。

伊布在上賽季的歐聯比賽中遭遇膝蓋重傷,雖然他已開始康復訓練,但仍可能缺陣至今年冬天。本賽季他為曼聯出戰46場比賽,打進28球,送出9次助攻。

去年夏天,伊布在加盟曼聯時簽下了一份1+1的合同,曼聯有權與他續約一年。雖然伊布本人可能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但有消息稱他的名字可能出現在解約名單上。而同時曼聯也在追逐皇馬前鋒莫拉塔,他的到來將頂替伊布的主力中鋒位置。

博格巴:穆帥就是特別的一個 曼聯本季很成功

天空體育:曼聯不太可能為伊布提供續約合同  博格巴:穆帥就是特別的一個 曼聯本季很成功

法國球星接受了天空體育的專訪,他盛讚了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談到回歸曼聯這個賽季的表現時,博格巴認為自己的表現是很理想的,曼聯也經歷了一個很好的賽季。

去年夏天,博格巴回歸曼聯,轉會費是8900萬英鎊,這讓他打破了足壇的轉會費紀錄。在曼聯的第一個賽季,博格巴幫助球隊奪得了歐聯杯、社區盾杯和聯賽杯的冠軍,他同穆里尼奧的合作也非常愉快,談到狂人時,法國中場說道,「穆里尼奧被稱為特殊的一個,那是因為他總是可以贏球,有的時候,他也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在老特拉福德對陣的時候,他在比賽前,才通知我們改變了陣型。」

「此前,我們從沒有對此進行過演練,但是實際效果非常好,這讓他顯得特殊,在他執教曼聯的第一個賽季就奪得了三個冠軍,這也顯示出他特殊的一面,他應該被稱為特別的一個。穆里尼奧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教練,從我個人層面來看,他表達了對我的歡迎,他同我進行了交流,從我重返曼聯的時候,他就給了我很好的感覺,他信任我,同樣也支持我,這是所有的球員都需要的東西。」

在效力曼聯期間,博格巴一度因為自己的高身價遭到批評,但是他認為自己乾得還不錯,「回到曼聯的第一個賽季,我的感覺很好,不過我面對的情況也很複雜,我需要去適應英球的氛圍,我並沒有一個完整的季前訓練,因此我是直接投入到比賽里。不過隨著訓練的增多,我慢慢找到了感覺,同其他球員在一起,我慢慢放鬆下來。雖然結果並非我們希望的那樣好,但是我們也算完成了目標,綜合來看,我們經歷了一個非常好的賽季。」

偶爾愛走極端,這也讓穆帥如此特別

天空體育:曼聯不太可能為伊布提供續約合同  博格巴:穆帥就是特別的一個 曼聯本季很成功

博格巴相信穆里尼奧的能力往往能讓他做一些「極限的事情」,並讓他成為一個特別的人。作為目前世界上身價最高的球員,博格巴在去年夏天以8900萬鎊的身價轉會回到了老特拉福德。

博格巴說:「穆里尼奧是特別的一個,因為他總是贏球。有些時候,他會做一些極端的事情,對陣切爾西的時候,他在比賽開始前完全改變了我們的陣型和戰術。

「我們此前從未用過這樣的陣型,但似乎它很有效果。這很特別,在他來到曼聯的首個賽季,他贏得了三座冠軍獎盃,這也很特別。他配得上自己的名聲。

「他是一名會和球員們處好關係的主教練,就個人層面而言,他非常喜歡我,我們會進行交流,從我見他的第一面開始,我就對他感覺非常好,他相信我,並為我辯護,這是每一個球員所需要的。」

博格巴本賽季曾遭受過外界的批評,24歲的他也承認第一個賽季確實很難融入,但是對於自己的貢獻也感到滿意。

博格巴說:「我回到曼聯的第一個賽季很棒,但也很複雜。我不得不適應英超,我沒有真正進行季前熱身賽,我不得不跳過那個階段,直接開始新賽季。

「但我訓練越多,我的情況也越好,和我的隊友一開始,我就感覺很適應,事實上,成績不如我們預期地那般出色,但我們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