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豬哥亮大腸癌末期!醫生說不開刀,壽命會只剩4個月... _-,癌,

豬哥亮2年多前罹患大腸癌二期,拖到今年才開刀,日前開刀成功,今他在台大醫院主治醫師梁金銅和護士陪同下開出院感恩茶會,表示:「感謝台大救我一命,我從鬼門 ...


豬哥亮2年多前罹患大腸癌二期,拖到今年才開刀,日前開刀成功,今他在台大醫院主治醫師梁金銅和護士陪同下開出院感恩茶會,表示:「感謝台大救我一命,我從鬼門關回來,那時候我吃不下,也大不出來,腹積水已多達6600cc,肚子很大,大到48腰,再拖下去,我的肝就壞了,我住進來時已經是大腸癌末期,醫生說我再不開刀,壽命會只剩4個月

69歲的他也表示自己不怕死,「我還有很多事要了結」,不過醫師現場表示豬哥亮術後保固期約1年,叮嚀他要注意保養;他已裝人工血管化療,出院第21天後必須回診做第3次化療。至於謝金燕有無關心,豬哥亮說不要提她。

172公分的豬哥亮原本74公斤,術後一度瘦到56公斤,最近才又補回59.4公斤。他因不想裝人工肛門用尿袋,醫生幫他改裝人工造口:「我後面上廁所正常,前面會排少一點,也可改用坐的上廁所。」他住院41天化療2次,自認沒感覺有吐或掉髮的副作用,也不會食慾不振,「食慾是看我自己,想活就要吃,我有請朋友幫我做土豆豬腳吃」。(蔡維歆/台北報導)

豬哥亮大腸癌末期!醫生說不開刀,壽命會只剩4個月...

豬哥亮今天出院,看來仍消瘦。張哲鳴攝

豬哥亮大腸癌末期!醫生說不開刀,壽命會只剩4個月...

謝金晶(左)陪父親豬哥亮開記者會。張哲鳴攝

豬哥亮大腸癌末期!醫生說不開刀,壽命會只剩4個月...

豬哥亮(右)感謝主治醫師照顧。張哲鳴攝

豬哥亮日前因罹患大腸癌入院治療,憔悴又消瘦的病容,令粉絲相當不捨,醫生張鉦隆見到豬哥亮狀況,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稱豬哥亮大腸癌拖了2年多,更有新聞記載,稱他聽神明的話不開刀,之後才暴瘦入院,「明眼人都知道是甚麼狀況。」

豬哥亮為治療大腸癌,住院開刀,術後特地錄了段影片向外界報平安,據《聯合報》報導,儘管豬哥亮手術成功,醫生張鉦隆卻認為病情拖了2年多,可以讓癌症從第2期變成第幾期,可以從簡單的治療變成多複雜的療程,不得而知。

張鉦隆更在文中感嘆,台灣人有太多人不相信西醫,寧願去拜神吃草藥,寧願去服用一劑幾萬到幾十萬的偏方,「到最後,錢花了,時間過去了,病程拖延了,狀況變糟了,才來找西醫開刀救命,如果救不起來,就告醫師醫療疏失。」

祝福他!並把這篇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