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女同學玩筆仙遊戲,被色鬼纏身 _-,

女同學玩筆仙遊戲,被色鬼纏身
我叫柳煙,淝城醫科大學大三的學生,22歲,性別女,愛好男,身高165,體重98,三圍……你猜?周五的晚上,其他室友都拍拖去了,我和王佳佳在宿舍里閒聊, ...


我叫柳煙,淝城醫科大學大三的學生,22歲,性別女,愛好男,身高165,體重98,三圍……你猜?

周五的晚上,其他室友都拍拖去了,我和王佳佳在宿舍里閒聊,有一搭沒一搭的,百無聊賴。聊著聊著,王佳佳突然要上廁所,從床上跳下來,隨手打開了房門。

可是沒想到,就在開門的一剎那,一陣亂風從門外刮來。

呼……

「我靠!」王佳佳頂不住這陣風,爆了一句粗口,連退了好幾步。我也覺得這風太大,趕緊以手掩面。

亂風灌進房間裡,把我們掛在室內的幾件衣服捲起,又紛紛揚揚落地。書桌上的書本報紙和雜誌,也被颳得一片狼藉,紙片紛飛。

約莫一分鐘以後,風聲止息。

「怎麼突然起了這麼大的風?」我看著一地的書本,驚疑地喃喃自語。

「春夏相交的季節,有風不奇怪。柳煙你收拾房間,我去上廁所,憋不住了!」王佳佳揉了揉眼,衝出了房間。

我嘆口氣,只好自認倒霉,蹲在地上收拾殘局。

即將打掃結束的時候,床上的一張白紙,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紙是普通的列印紙,但是上面卻稀稀拉拉地寫了一些很奇怪的字。

「唐宋元明清……是否……一二三四五……」我看著手裡的白紙,猜不透這是什麼密碼。

身後腳步聲響,是王佳佳上廁所回來了。

這丫頭倒是識貨,一眼看到我手上的白紙,便叫道:「柳煙,你也玩筆仙啊,這是筆仙圖。」

「筆仙?」我愣了一下,搖頭道:「這不是我的,我也不相信這些通靈遊戲。」

「不是你的,那就是謝雲麗她們的。對了,今晚閒來無事,咱們也來玩一把筆仙,好不好?」王佳佳提議道。

「我無所謂啊,可是我不懂怎麼玩。」

「沒事,我教你!」王佳佳把筆仙圖放在書桌上,又找出一支鉛筆來,一邊告訴我遊戲規則。

都說無聊的夜晚,適合這種遊戲,我們也是太無聊了。

在王佳佳的慫恿下,我關了房門熄了電燈,點起蠟燭,按部就班地操作起來。

不過,我的內心深處,並不相信這些通靈遊戲,所以我的態度也就是隨便玩玩,打發這閒得乳酸的時間。

我和王佳佳都低眉垂目,共同握住那支鉛筆,然後故作虔誠的念咒語:「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與我有緣,請在紙上畫圈……」

大約念了三五遍,我忽然感覺到鉛筆一動。

低頭一看,鉛筆尖在白紙上畫了一個圈,剛好圈住了那個「是」字。

我微微一驚,遲疑著問道:「是……筆仙來了嗎?如果是,請在紙上畫圈。」

手中的鉛筆又是一動,竟然真的又畫了一個圈。

暈倒,難道這遊戲真的通靈?我心裏有點害怕了,但是又有些好奇,決定再問一個問題。

「請問……王佳佳今年會嫁人嗎?」我問。

我懷疑是王佳佳在操控鉛筆,所以故意這麼問。這死丫頭喜歡玩,我也玩一玩她。

「柳煙,請筆仙只可以問自己的事,不能問別人的事。」王佳佳的臉色有點難看,聲音顫抖著說道。

「是嗎?」我一呆,想了片刻問道:「那我……我今年會有男朋友嗎?」

其實我沒有問題可問,於是問了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手中的筆猛地一顫,然後一頓,接著很迅速地動了起來。

「王佳佳,是你在搗鬼嗎?」我吃了一驚,問道。

「沒有啊,我一直沒動啊!」王佳佳的聲音都變了,尖聲尖氣的。

難道真的有筆仙?我一怔之後,便用力攥住了鉛筆,試圖讓它停下來。

可是邪門了,那支鉛筆不受控制,又飛快地畫了幾道圈,都在那個「是」字上面!

「佳佳,快住手,別玩了!」我吃驚不已,率先鬆開手。

正要開電燈,門窗緊閉的宿舍里,卻突然又起了一陣風,颳得我遍體生涼,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激靈。

王佳佳也被這陣怪風嚇到了,手一松,鉛筆倒在了桌子上。

請筆仙遊戲,到此結束。

打開燈,看看四周,再看看桌上的白紙,我的後背開始出冷汗。

我們真的請來了筆仙?我問他,我今年會不會有男友,他回答我說,是!

這不是王佳佳的惡作劇,因為這種狀態下,她不可能那麼準確,剛好圈住了那個「是」字!

可是今年,我真的會有男友嗎?有男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遊戲真有點邪門!

王佳佳也嚇傻了,臉色蒼白,問我:「柳煙,剛才我們真的請來了筆仙?他還說你……今年會有男友?」

「不會吧?」我看了看列印紙,抓起來一把撕掉,道:「我覺得……只是湊巧畫了這幾個圈而已,應該沒有那麼靈。」

王佳佳看了看我,熄燈上床。

我也鑽進了被窩裡,抱住布娃娃,忑忐不安地回想剛才的遊戲,還有今晚先後出現的兩陣怪風。

可是剛剛躺下,就聽見對面床鋪的王佳佳一聲大叫:「哎呀,不好了!」

「什麼不好了?」我吃了一驚,坐起來問道。

「人家都說,請了筆仙之後,還要送走的。可是我們剛才,忘了這個步驟!」黑暗中,王佳佳的兩隻眼睛,閃爍著恐懼的光芒,道:「這個……要不要緊啊?」

「我去,這個……」我也愣住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按理說,筆仙遊戲的最後,要送走筆仙的。具體操作也簡單,口中念咒語:「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離開,請將筆尖離開紙面……」

可是現在,遊戲中斷,我們都脫衣上床了,該怎麼辦?

難道,穿好衣服起床,再來一次送筆仙?

猶豫了半分鐘,我咬咬牙,道:「算了,遊戲而已,別當真。睡覺!」

「那好吧……」王佳佳這才重新躺下,鑽進了被窩裡。

我也在心裏嘆了一口氣,滑進了被窩中。

唉,真是腦袋夾了門,無緣無故的,玩什麼筆仙啊,這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嘛!

可能是玩筆仙受了驚嚇,剛剛睡著,就開始做夢了,夢到有個人鑽進了我的被窩裡,上下其手攻城掠地。我想推開他,卻渾身酸軟無力;想開口大叫,卻發不出聲音。

好吧,這是夢魘,一定是夢魘!我安慰著自己,逆來順受,心裏想,夢魘總會醒來的。

可是這夢中的感覺,竟然非常真切,真切到如同發生在現實里一樣……

良久,夢魘沒有醒來,我卻渾身酸痛地睡了過去,死豬一樣。

第二天一早,我正要起床,可是剛剛一動,卻感受到了身體的不同。

糟糕,難道昨晚的夢,是真的?我偷偷掀開被子,然後呆若木雞。

潔白的床單上,有點點猩紅,像是一朵朵紅梅開在雪地中……

而且古怪的是,床上還有一支鋼筆,老式的新農村鋼筆,筆桿不太長,但是卻很粗的那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