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老婆突然傳訊:「我愛你」!老公居然臉色鐵青地跑到警局,這時警察才知道恐怖事件將要發生! _-,

夫妻之間互相表達恩愛,看起來很正常,傳給簡訊說:「我愛你!」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最近有位男子,一收到老婆傳簡訊說「我愛你」之後,嚇得衝去派出所!他是怎 ...


夫妻之間互相表達恩愛,看起來很正常,傳給簡訊說:「我愛你!」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最近有位男子,一收到老婆傳簡訊說「我愛你」之後,嚇得衝去派出所!他是怎麼了?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有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非常匆忙地跑進當地派出所,他臉色發白、向警方表示收到老婆發來的簡訊,上面看似平凡地寫的「我愛你」3個字,可是王男卻反而擔心到不行!他像警察解釋,老婆罹患憂鬱症!所以他才會那麼焦躁......

圖片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非當事人本人,電影《寒蟬效應》(不能說的夏天)

王先生表示,害怕老婆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平常一定都會把她帶在身邊!一步也不讓她離開,可是他當天下午上班很忙,一個不小心,忽略了老婆,他說他很怕:「(老婆)一晃眼功夫就不見了,我特別害怕她會出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自:非當事人本人,電影《寒蟬效應》(不能說的夏天)

當時值班的員警一聽到,趕緊指揮大夥搜尋,很快的,就在衣錦街上的某家旅館找到王男的老婆。

圖片來自:非當事人本人,電影《寒蟬效應》(不能說的夏天)

警察趕快衝上4樓找人,可是無論他們怎麼敲門,都沒有人回應!情急之下只能一腳踹開,卻看到王男老婆蒙著頭、躺在被子裡,眼神非常渙散!而且意識模糊

圖片來自:非當事人本人

桌上還留有一瓶水和疑似安眠藥的藥罐,整個人奄奄一息!

警方趕快把在王男老婆送去醫院,她說,因為不想拖累家人,就一次吞下28顆安眠藥嘗試輕生,可是沒有往生,醫生盡力急救、將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她的行為令家人擔心不已!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自:非當事人本人

圖片來自:非當事人本人,來自日據《倫太郎》

幸虧王先生理解老婆的個性,看到她傳來「我愛你」,第一時間不是高興,而是發現老婆不對勁、可能想輕生。

憂鬱症的人真的蠻難照顧的!王先生又要工作,可能日後還是會有疏忽的時候,未來王先生可能要仔細想個方法,勸老婆持續吃藥、心理諮商,或是請教醫生的建議,看看需不需要住院?

辛苦王先生了,不過他老婆想輕生,一定是因為受不了了,憂鬱症嘛!也不忍苛責了...

希望夫妻雙方都各自安好、健康,不要再出事!

資料來自:東森新聞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