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好市多草莓蛋糕太搶手!她好不容易拿到3盒結果一放進推車就...白忙一場啦!! _-,

美式賣場好市多,東西便宜、服務有好。到了假日,賣場市大旁長龍!最近賣場的草莓蛋糕很夯,大家都瘋狂搶購。可是你知道嗎?搶到手的蛋糕也會飛走?最近有1名網 ...


美式賣場好市多,東西便宜、服務有好。到了假日,賣場市大旁長龍!最近賣場的草莓蛋糕很夯,大家都瘋狂搶購。可是你知道嗎?搶到手的蛋糕也會飛走?

最近有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她去好市多台中店採購時,辛辛苦苦排了隊、才買到每人限購2盒的草莓蛋糕,可是輪到他們時只剩3盒,他們想要買4盒,所以老公就先把3盒蛋糕拿到推車裡放。

夫妻倆繼續排隊,怎知?等到下一輪,老公突然問:「推車上的蛋糕會不會被拿走?」她跑去推車看,結果連推車都不見了!整輛車都被推走!

這名女網友一開始以為是玩笑,她說:「我不願相信會有這樣的人!」有人說,可能是推車太擋路,才會被推走!

苦主後來向《蘋果日報》表示,之所以沒有顧著推車,是因為當時不方便推著推車排隊,要不然賣場的動線會被卡住!之後她的推車找到了,可是蛋糕已經不見了!她感慨,這種行為很不可取!

Advertisements

有人說:「(蛋糕)好油喔!有點膩!」、「我朋友也說都是奶油根本不是蛋糕,哈哈!」、可是也有人表示:「愛奶油的人會超愛!」、「我吃新莊店的還好奶油也不會甜!剛好。」、「好吃,奶油不甜,搭配酸酸的草莓,讚!」

有人很生氣:「是免費嗎?搶東西好像都不用錢似的!」、「真的很沒道德耶...」、甚至還有貼心網友提醒大家:「記得,要顧好(推車)!」

有網友分享:「上層白色奶油完全不甜,不過不喜歡所以挖掉。卡士達醬的布丁香味很濃郁,我小孩很喜歡,草莓和草莓醬吃了幾次都不會酸,蛋糕體不算軟嫩有點扎實。整體來說這價格和分量算很不錯,但是每次品質都不同?有吃過軟爛的......也有吃過都是奶油卡士達醬很少的,品質要稍微注意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來自

還有人遺憾地表示:「很想買但被女兒阻止了,說甚麼禽流感,奶油是蛋白打的 ,只好等禽流感過後囉! 唉...」

Advertisements

最後,網友建議:「好市多推車,如果沒有推在手邊、放在空曠地方......是會被收走的。」、「說不定是自己根本忘記放哪了?」、「雖然還沒結帳,但就是小偷的行為!」

有人搞笑地說:「搞不好被吃掉了,我在貨架上看過一堆雞骨頭!」

看完這些留言,突然想去好市多,買一個來吃吃看也好!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