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她上傳了3張自拍照就「被丈夫潑熱油毀容」,但她最後竟為了超扯原因選擇原諒! _-,

在很多國家中家庭暴力都是非常嚴重的社會問題,甚至有很多女人遭受不平等的對待後也沒有勇氣離開家庭。前日,泰國傳出了一件震驚社會的家暴案件,一名年輕人妻在 ...


在很多國家中家庭暴力都是非常嚴重的社會問題,甚至有很多女人遭受不平等的對待後也沒有勇氣離開家庭。前日,泰國傳出了一件震驚社會的家暴案件,一名年輕人妻在網上上傳自拍照後竟遭丈夫潑熱油毀火,但她最後竟為了超扯原因選擇原諒!

▼據報導,一名今年26歲的泰國女子阮菇(Nednapha Nuankhu)與28歲的丈夫塔林(Chatchawarn Tarrin)於去年一月結婚,沒想到才剛新婚不久就發生了慘絕人寰的家暴案件!

▼​其導火線是去年12月阮菇在臉書上上傳的三張自拍照,她的丈夫看後感到非常生氣,對她嚴重責罵,還發狂似的拿起熱油往阮菇身上倒,導致她全身毀容。

▼​阮菇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治療,但未來至少還得接受三次大手術才有機會康復,她回憶當時全身著火的情形簡直堪比地獄。然而她即使遭到如此慘痛的對待,為了孩子仍決定原諒丈夫,她說,「我必須原諒我的丈夫,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孩子,我相信因果報應,我也堅信司法會還我一個公道。」

▼​目前丈夫塔林已被收押入獄,而阮菇則因傷重無法工作,一家頓時失去經濟來源,這也是為什麼阮菇決定上傳自己的毀容照,希望透過廣大的網路募得捐款。

阮菇為了孩子選擇原諒丈夫不離婚,但是她卻沒有想到有這樣暴力的爸爸,真的能夠提供給孩子一個安全生長的環境嗎?今天他潑熱油在妻子身上,難保改天他不會傷害自己的小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