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0歲男童割包皮竟被「誤切GG」,醫生道歉還牽拖「手術失誤」...過程扯翻天! _-,

割包皮是許多男孩的害羞回憶,但對於這名馬來西亞的10歲男孩來說這簡直是噩夢!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馬來西亞一位10歲男童被媽媽帶去割包皮,沒想到雷射手術中出了差錯,醫生竟然誤砍他的小GG,甚至還切到龜頭!媽呀超痛~雖然手術後已將龜頭接回,但影片中還是能看到小男孩淒厲的哭叫聲,真的讓人好心疼喔!據了解,執行手術的51歲醫生無照執業15年,他事後坦承「手術失誤」,簡直比扯鈴還扯!圖 ...


割包皮是許多男孩的害羞回憶,但對於這名馬來西亞的10歲男孩來說這簡直是噩夢!



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馬來西亞一位10歲男童被媽媽帶去割包皮,沒想到雷射手術中出了差錯,醫生竟然誤砍他的小GG,甚至還切到龜頭!媽呀超痛~



雖然手術後已將龜頭接回,但影片中還是能看到小男孩淒厲的哭叫聲,真的讓人好心疼喔!據了解,執行手術的51歲醫生無照執業15年,他事後坦承「手術失誤」,簡直比扯鈴還扯!



圖翻自《鏡報》

快來關心這樁慘劇是怎麼發生的

影片來自Appledaily太扯了!!!只是要割包皮不是要入宮當太監阿,醫生怎麼可以亂切阿?這麼扯的事情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