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他被奧客惡意刁難還嗆「我跟經理很熟」,當下他立刻用「短短5個字」就讓奧客羞愧到爬出餐廳! _-,

14744329649714.png
奧客的誇張行徑若要說完,恐怕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日前,一名在餐廳當服務生的網友在上怒控一名奧客不但對他人身攻擊、還嗆他「做服務生一定成績不好」,甚至還用一副狗眼看人低的姿態說「我跟你們經理很熟」,讓他簡直氣炸了!不過他雖然內心滿是怒火,但卻立即用這五個字輕鬆反將一軍了!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巴哈雷頓原文:服務生:請問幾位?奧客:不會自己算嗎?4位看不出來嗎?服務生:不好意思,因為怕說 ...


奧客的誇張行徑若要說完,恐怕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日前,一名在餐廳當服務生的網友在上怒控一名奧客不但對他人身攻擊、還嗆他「做服務生一定成績不好」,甚至還用一副狗眼看人低的姿態說「我跟你們經理很熟」,讓他簡直氣炸了!不過他雖然內心滿是怒火,但卻立即用這五個字輕鬆反將一軍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巴哈雷頓

原文:

服務生:請問幾位?

奧客:不會自己算嗎?4位看不出來嗎?

服務生:不好意思,因為怕說可能您這邊還會有客人來所以要做一下確認

奧客:關我什麼事還不快帶位

服務生:好的請往這邊走

奧客:菜單跟水呢

服務生:不好意思各位客人才剛定位所以還沒拿過來

奧客:那還不快去

服務生:是!不好意思

後來點完餐菜也上了

奧客:欸你給我過來!這吃起來冰冰的東西你也敢拿出來給我吃

奧客:我不管我說冰的就是冰的!態度怎麼那麼差啊

服務生:是您說是冰的,所以我請您含在嘴裡,但是您又說是燙的所以是誰的問題呢?

奧客:態度那麼差難怪當服務生,成績也一定不好!



這時,這名網友已經按耐不住了

服務生:要不是你我態度會差嗎?嘴上說冰的然後又說燙的,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奧客:你完蛋了!叫你們經理出來!我跟你們經理很熟!

服務生:經理姓什麼?

奧客:我呃…姓王啊!不然呢?連你們經理姓什麼都不知道嗎?

服務生:你連我們經理姓什麼你都不知道,你還說跟我們經理很熟,你怎麼不說你是我們的經理來查看的?

奧客:你再說什麼!你們經理明明就姓王還想狡辯

服務生:打電話給經理阿,你跟他很熟嘛對不對,應該會有電話嘛

奧客:我為什麼要打電話要打也是你們打啊

服務生:那請你告訴我經理的電話!

Advertisements

這時奧客竟然惱羞一邊往門口走一邊罵!

奧客:哼服務差就服務差!不吃了我要走了這種爛店以後不來了

服務生:那麼下次看到您走進來時會請您出去的

奧客:垃圾店!垃圾服務生!

14744338009417.gif

圖片來源:GIPHY

網友看完都大讚表示「做得太棒了,這種刁客越是給他方便,只會越來越隨便」、「他朋友還是家人在旁邊不會臉紅嗎?」、「對付奧客就是要一氣呵成」、「你可以告公然侮辱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