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混蛋男友跟朋友炫耀「我女友根本就是搖錢樹」,但下一秒女友只用「這一句話」....立刻讓他跪地求饒! _-,

maxresdefault.jpg
女生真的要懂得珍惜自己、保護自己!千萬別一時被愛情沖昏頭阿~日前,有一名網友將男友的惡行惡狀全公布在「靠北男友」上,立刻引起大家輿論撻伐!圖片來源:1080.plus她表示,每天她辛苦上班加班,只為了讓兩人生活越來越好,所以她不惜花錢繳信用卡費、伙食費,甚至買手機、電腦等給男友,甚至負擔男友的生活開銷,但就在某天她完全崩潰了.......那天,跟朋友一同出遊時,她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但就在半夢半醒 ...


女生真的要懂得珍惜自己、保護自己!千萬別一時被愛情沖昏頭阿~日前,有一名網友將男友的惡行惡狀全公布在「靠北男友」上,立刻引起大家輿論撻伐!

圖片來源:1080.plus

她表示,每天她辛苦上班加班,只為了讓兩人生活越來越好,所以她不惜花錢繳信用卡費、伙食費,甚至買手機、電腦等給男友,甚至負擔男友的生活開銷,但就在某天她完全崩潰了.......

那天,跟朋友一同出遊時,她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但就在半夢半醒之間,依稀聽到他們在聊天,朋友不斷嘲諷說「挖賽,你女友睡覺跟豬一樣,你受得了?她上夜班你不怕她亂搞?」這時,她清楚聽到男友驕傲地說「她不敢愛我愛得要死!」,還說「她一個加班下來薪水破五萬,她根本就是搖錢樹!」,甚至他還誇下海口說「要借錢找我」

Advertisements

14715166848056.png

後來,她慢慢睜開眼睛,居然看到男友真的從她錢包裡拿錢給朋友,一副裝闊的樣子讓她氣得立刻跳起來大罵「拿我錢送朋友花?」、「我是搖錢豬,我錢都給你繳費,你身上哪個不是我買的?現在拿我錢裝闊?」

Advertisements

?w=800&q=60&src=http%3A%2F%2Fs.nownews.c

圖片來源:cjwfc.pixnet.net

男友嚇得趕緊說「開玩笑的」、「真的開玩笑!」她不顧男友求饒,氣得繼續說「我絕對不會原諒你!我真慶幸你這個月的所有費用我都沒繳,你自己看著辦吧!至於車貸...好像很有看頭哦!」之後她立刻霸氣的下車走人!

14715171277935.jpg

圖片來源:xji630203525700.lofter.com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