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18個讓大家都直呼「必須馬上量產拯救世界」的超神奇發明。 _-,

這些都是能改變生活的創意發明!與10年前相比,我們的生活便利了很多,各種各樣科技產品的出現改變了的世界。隨著時間的推移,更多有趣的創意產品被發明出來,不管走在街頭還在待在家中,都可以感覺到科技的力量。下面就是一些實用的創意產品,試過一次後你就離不開它們。▼1.公園長椅:不僅可以坐,還可以當桌子使用。▼2.義大利麵量器:今天太餓,可以吃下一匹馬。▼3.床舖空調:腳涼爽了整個人都會覺得涼快,這個空調讓 ...


這些都是能改變生活的創意發明!

與10年前相比,我們的生活便利了很多,各種各樣科技產品的出現改變了的世界。隨著時間的推移,更多有趣的創意產品被發明出來,不管走在街頭還在待在家中,都可以感覺到科技的力量。

下面就是一些實用的創意產品,試過一次後你就離不開它們。

▼1. 公園長椅:不僅可以坐,還可以當桌子使用。

▼2. 義大利麵量器:今天太餓,可以吃下一匹馬。

▼3. 床舖空調:腳涼爽了整個人都會覺得涼快,這個空調讓你不把腳伸出被子就能涼爽。

▼4. 親子鞋:父母和孩子可以同時穿著,讓親子感情更親密。

▼5. 燒烤夾子:烤蔬菜時非常實用,不用擔心會烤到無法入口。

▼6. 衣物整理架:不僅可以將衣服裝進櫃子,還能將當天要穿的掛起來。

▼7. 便攜式燈:可以放在錢包中,使用時將卡片一樣的燈折以下就能發光。

▼8. 三合一烤箱:能夠同時烤麵包、煎蛋、煮咖啡。

▼9. 磁性開關:將鑰匙放在開關上,不用擔心找不到。

▼10. 自轉咖啡杯:按下按鈕就能自動攪拌。

▼11. 投影鍵盤:用手機寫長訊息時很不方便,有這個鍵盤隨時隨地都能打字。

▼12. 智慧帳篷:可以在裡面充電,夜晚照明,地板還能加熱。

▼13. 洗衣袋:不能帶著洗衣機到處走,將髒衣服放進袋子中揉搓也能洗乾淨。

▼14. 天氣預報工具:不管陰天下雨、艷陽高照,還是有雷雨,它都能如實展現。

▼15. 杯托:夾在桌子邊緣,不會佔用桌子空間。

▼16. 取色筆:對準日常生活中見到的任意顏色取色,筆就能變成這種顏色。

▼17. 折疊電視機:不佔用空間,躺在床上舒適看電視。

▼18. 智慧筆:不用尺也能畫出直線。

這些創意產品還沒有完全進入人們的生活,但明白它們的便利之處後,一定會有更多人接受它們。它們看起來簡單,卻能解決生活中的很多難題,有了這些,每一天都能輕鬆很多。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