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網友得痔瘡在手術時遇到了阿飄,每天都做關於屁股的夢,直到有一天阿飄跟他說..讓他破口大罵XD _-,

(示意圖)作者pinbondog(勇者餵惡龍)看板marvel標題[經驗]菊花的故事時間ThuDec317:57:142015當年高中時很愛吃辣,都把辣椒醬當灌腸一樣罐在鍋貼裡,加上家族遺傳和常常坐在馬桶上看書,所以本人少*年*得*痔!對於痔瘡是久病成良醫,直到大學畢業要當兵前才下定決心,不行,若是在當兵的時候發作,豈不是死去活來,平常就已經痛不欲生了,更何況是在軍中!!!內痔外痔第三期,醫生決定 ...


(示意圖)

作者pinbondog (勇者餵惡龍)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菊花的故事

時間Thu Dec 3 17:57:14 2015

當年高中時很愛吃辣,

都把辣椒醬當灌腸一樣罐在鍋貼裡,

加上家族遺傳和常常坐在馬桶上看書,

所以本人少*年*得*痔!

對於痔瘡是久病成良醫,

直到大學畢業要當兵前才下定決心,

不行,若是在當兵的時候發作,

豈不是死去活來,平常就已經痛不欲生了,

更何況是在軍中!!!

內痔外痔第三期,

醫生決定開傳統手術,

住院的第一天我就開始後悔了,

護士妹妹跟護士姊姊很正啊!!!

護士妹妹蘿莉臉在右耳有七個耳洞還有舌環清純又叛逆,

護士姊姊完全就是御姐加制服散發成熟地賀爾蒙,

但我完全沒有心情欣賞,

痔瘡正發作,痛啊!

...

那時真的很痛,

但不要問我怎麼記得他們長什麼樣。

手術住院跟護士妹妹姊姊互動調戲的過程是另一個故事,

一發作就是輾轉難眠,站不直、坐不住,

上課坐著的時候擔心姿勢沒喬好會痛會惡化,

上體育課就更慘,每動一下就痛一下甚至跑出來,

這時候除了趕緊回寢室整個屁股浸在熱水中消腫之外,

就只能找醫生打消炎針拿塞劑解決。

去看醫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屈辱羞恥Play,

醫生看到我都會說一些風涼話羞辱我,

例如:「哎呀~又來啦,褲子脫掉醫生幫你伸進去看看。」

然後就標準的醫生戴手套加啪一聲再兩指挖潤滑劑,

看準穴位打出一招一燈大師的一陽指,

「這麼嚴重,又要幫你消腫惹。」

打到這裡我突然又開始懷疑我是否應該發在西斯版...

但這篇真的有笨點。

開刀前醫生的囑咐是空腹八小時不能喝水還要灌腸,

在這之前自然是已經照過大腸鏡,

相信我觸手系不好玩一點都不爽...

當然在被年輕美女醫生拿內視鏡督進去的時候我只能含淚心想:

媽,我上電視了,只不過是屁股跟直大小腸。

檢查完後回到病房護士妹妹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容拿著500CC浣腸液在等我了,

而且還手把手地教我使用,哈茲嘎系啊!!!!!

直到他確認馬桶裡再也沒有固態或半固態的物體後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我已經身心俱疲了,拖著受傷的心靈睡著,

醒來時發現桌上有碗稀飯,

心想:恩?醫生不是說不能吃東西嗎?雖然距離早上八點開刀還有十個小時,

吃一點吧,我真的餓極了。

輾轉難眠的一個晚上,除了緊張第一次手術之外,

還有護士妹妹對我心理造成的Critical Hit連擊,是個大媽就算了,

怎麼偏偏是一個絕對可以上表特版的妹啊!!!

正當我心亂如麻的時候護士姊姊來了,

很溫柔地說:我來幫你準備,要先除毛喔。

一個不停散發女性賀爾蒙顏值有八十分的輕熟女這樣跟我說,

我平常絕對是會起笑的,但如今是人在砧板上,

姊姊怎麼說我怎麼做,只好屈辱姿勢乘以二的露出下半身,

讓姊姊任意施為...

到了早上又見護士妹妹眼帶笑容的拿手術服給我,

跟我說醫生一會就會來說明手術內容做再次確認,

這時我卻感覺到一股便意,

護士妹妹說:你昨天是不是有吃東西?那要再灌一次喔。

再灌一次(Echo) X N 不停迴盪在我心中...

所以我又再一次屈辱地羞恥地被護士妹妹Critical Hit,血條已經快見底了,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醫生。

醫生一來BLABLABLA的說明結束,

就叫我換手術服,

等我脫光一轉身,

醫生眉頭一皺說了一句話:

.

.

.

.

.

.

.

「誰把他前面也剃了?????」

KO!! 護士姊姊妹妹 WIN

從頭到尾都是我被調戲啊!!!!!!

當時我的菊花中了醫生的十字斬,

被切成四半,感覺像是屁眼塞了個拳頭那麼大的石頭,

不管動身體哪個部位都會牽動菊花抽筋似的一抽一抽,

菊花殘,滿地傷...

故事就發生在回到家中休養的這一個月。

因為菊花殘的關係我很少正躺,

也盡量少動少翻身,

動過手術的鄉民們都知道能夠好好睡其實不容易,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做夢,

不論一開始是什麼夢,

結尾一定都是夢到

被人大腳踢屁股、

坐空氣椅摔到屁股、

用屁股摔下階梯、

諸如此類跟屁股傷害有關係的內容,

而且老是在同一個場景被虐屁股立刻驚醒Σ(*゚д゚ノ)ノ,

然後看一看時間其實自己才睡了一下,

昏睡驚醒昏睡驚醒無限Loop,

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

太過擔心自己的菊花導致夢中的內容,

但夢的內容越來越誇張,

開始變成騎車摔車撞屁股、

開車撞屁股、

用屁股下樓梯、

學蠟筆小新的屁屁走路,

及各種角度的大腳踢屁股,

亂七八糟蝦咪挖歌不管跟屁股有關沒關都連在一起了,

就這樣持續了兩個禮拜,

也忍受自己的夢工廠做了一大堆毫無邏輯的屁股夢,

因為夢的內容太令人崩潰就簡單地跟老母提了一下,

老母一聽就說:明天早上媽媽去行天宮幫你拜拜。

隔天一早老母一出門我就睡著了,

又到了同一個場景,

國中的校園,

為什麼是這個場景呢?

因為這個場景有樓梯有馬路有障礙,

最適合拿來各種虐屁股惹~~~

但這次一到了這個場景後,

意識到自己站著不動什麼也沒做,

耳邊傳來了一個年輕男性的聲音,

那聲音說:

.

.

.

.

.

.

.

.

.

對不起麻,我只是跟你開玩笑,不然讓你踢回來好了。

.

.

.

.

.

.

.

.

.

.

.

.

.

.

乾0糧咧,老子最好踢得到你!!!

----------------------------------

網友回復:

「原來是調皮飄啊~」

「我還以為我想歪了,果然是這個菊花啊」

「其實飄飄想要你肛肛好 所以暗示你很久了」

「雖然覺得你很衰可是我嘴角忍不住上揚哈哈哈哈」

「打事情罵是愛 在一起在一起 BL大好」

「你有沒有夢到卡卡西的千年殺?」

「看到一半就笑得像智障一樣wwwww」

「剛又看一次,用屁屁下樓梯你講了兩次 wwww」

「後來有再遇到嗎?應該跟他要樂透號碼賠償的!」

------------------------------------

這篇故事真的太有趣了啊XDD

怎麼會有阿飄這麼愛整人

拜拜之後還來道歉,

這真的是太可愛了XDD

但是實在是很同情原PO啊!

遇到這種慘痛的菊花事,

還要被阿飄整XDD

真的是很可憐...

好險還有兩個正妹啊!XDD

真的太好笑了XDD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