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我30歲娶了一個貌美姑娘,她不要彩禮錢還倒貼五十萬,結婚一個星期後我悔得腸子都青了...! _-,

14674329333857.png
(僅為示意圖)一直我都默默無聞,事業平平、長相一般,身高也才173cm,性格十分內向,也許就是這樣的原因,才導致自己沒有結婚對象吧。然而,在我30歲這年,我終於結婚了。我娶的是一位貌美如花的姑娘,這讓我心裡暗暗自喜。我叫她小美,26歲。和她認識是在酒吧,那天我和幾個哥們在那裡喝酒,我去上洗手間時她在過道上吐得很厲害,我路過她身邊時,她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說讓我幫她。我當時像受到了驚嚇,猛地把她的手甩 ...


(僅為示意圖)

一直我都默默無聞,事業平平、長相一般,身高也才173cm,性格十分內向,也許就是這樣的原因,才導致自己沒有結婚對象吧。然而,在我30歲這年,我終於結婚了。我娶的是一位貌美如花的姑娘,這讓我心裡暗暗自喜。我

叫她小美,26歲。和她認識是在酒吧,那天我和幾個哥們在那裡喝酒,我去上洗手間時她在過道上吐得很厲害,我路過她身邊時,她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說讓我幫她。

我當時像受到了驚嚇,猛地把她的手甩掉,打算離開。她突然從我身後一把抱住我,然後她是一陣嘔吐,酒精味、酸味、菜味一股腦兒的傳到了我的鼻子裡。我知道我的外套肯定是要有多髒有多髒,感覺自己的運氣實在是糟糕透了。

我帶小美找了個可以休息的地方,那時她似乎好多了,我脫下被她吐髒的衣服,小美看到了連說對不起,還說要幫我洗衣服。我沒有問她為什么喝那麼多酒,因為我覺得她跟我毫無關係。

倒是她主動跟我聊起了天,也許是喝酒了的原因,她的話特別多,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煩,反而覺得她需要我的傾聽。

晚上11點,她說要回家了,我幫她叫了計程車,她上車時要了我的聯繫方式。她說有機會感謝我的幫助,請我吃飯。我想了想給她了。

令我沒想到的是,幾天後我接了電話,是小美。

她跟我解釋著她這幾天有點事,所以沒有和我聯繫,還說請我吃飯。在她的強烈要求下,我跟她一起去吃了飯,前提是我買單。從那以後,小美經常來找我,她活潑、漂亮、健談……讓我不覺的對她有了好感,我便不再拒絕和她在一起。她也很主動的對我示好,所以我們的關係發展得很快也很順利。認識交往了兩個月小美主動提出結婚,家裡人一直對我的婚事也比較著急,我想著小美對我還不錯,也就和她結婚了。結婚時,小美不要彩禮錢還倒貼了十萬元錢(約五十萬台幣)來完成買房和辦酒席。

爸媽都覺得小美是個很懂事貼心的人,說我有福氣娶了貌美姑娘不說還這麼懂事。那時我的心裡也覺得自己是特別幸運的,可是讓我沒想到的事,和小美才結婚一個星期我就開始後悔娶了她。新婚夜我和小美準備睡覺時,我暗示著她想和她親熱,但是她似乎像沒有聽到一樣背對著我假裝睡覺。我抱著她說今天是我們結婚的好日子,我想……沒等我說完,小美轉過身來說今天她很累了,而且第一次和男人睡一起,心裡都沒有適應。

我聽了後心裡有些委屈想說點什麼,可是小美背對著我說:睡吧睡吧,累死了。看著小美的態度,我火熱的心也冷了一大截,想著也許是小美真的不適應吧,慢慢來。可是到第五天我們依然沒有夫妻之實,那天小美說要出門,我有些好奇的問她是幹嘛去?她說和好朋友一起逛街喝茶,還說好朋友剛剛失戀。晚上幾個好哥們叫著我出去喝兩杯,想著小美不在家也就去了。

酒吧里,人很多也很吵,在和哥們喝酒寒暄時,我的突然看到了小美的身影。她和一個姑娘摟摟抱抱的走著,我丟下哥們一路跟著小美她們,我有種很不好的預感,因為小美和那個姑娘關係有些……

我一路跟著她們,看到她們進入了一個房間,應該是早就開好了的。我給小美打電話,可是她手機關機了。我和哥們喝酒到很晚才回去,到家時小美已經在家了,我問她今天幹嘛去了?她笑著說不是說過了嗎?和朋友逛街喝茶了。

我問她有沒有去酒吧喝酒,她不承認。

第六天,小美還是要出門說是和閨蜜逛街,我說我和她一起去,可是她不同意。最後我沒有跟和小美一起去,而是等小美出門後自己跟在了後面。我發現和小美約會的依然是昨天看到的那個女的。回到家後,我越想越覺得不對。我給小美打電話,讓她早點回家,因為我再也忍不住了。

小美回來得比前兩天早了兩個小時,我問她是不是和女人在一起胡來?小美擺著頭說沒有,我看著小美的態度有些不耐煩了,說,那就是你不喜歡男人。在我的再三逼問下,小美跟我說。那個女的是同性戀,第一次遇見我她吐得很厲害是因為那她們吵架了,正在鬧分手。小美和我在一起後,覺得我人很好,所以才一氣之下決定嫁給我。結婚時,小美倒貼的十萬也是她和那個女人存下來的積蓄。結婚後,小美又和那個女人和好了,所以她們又天天膩在了一起……

14674330892815.png

小美跟我說對不起,可是我聽到這樣的答案幾近奔潰。我想著30歲娶了貌美姑娘,她還倒貼了十萬,以為她是我這輩子的幸福,我怎麼也沒想到和小美的結婚會是一個錯誤,結婚才一個星期就讓我悔得連腸子都青了。

小美說她不想離婚,但是她也不會和那個女人斷。她說她以後會補償我,她還說,其實她以前也喜歡過男人,只是那個男人傷她太深了,她說她會試著來愛我,我不知道要不要和小美繼續下去,因為我是愛她的。我應該怎麼做呢?跟小美離婚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