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珍奶祭品文」變調! 女網友轉PO還開活動:我下跪道歉這還不夠嗎? _-,

▼廖女針對「請喝珍奶」事件道歉。(圖/翻攝自臉書)網搜小組/綜合報導日前桃園機場大淹水引起熱議,此次尼伯特颱風來襲前夕,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下「祭品文」,直指「桃機要是沒淹水,我就請喝珍奶!」結果遭廖姓女網友轉貼PO文至公開社團,甚至還發起「喝珍奶」活動,上萬網友群起響應,令原PO在颱風夜邊上班邊崩潰!當事人稍早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本來只是諷刺桃機身為國家門面,卻整天漏水,說出 ...


▼廖女針對「請喝珍奶」事件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桃園機場大淹水引起熱議,此次尼伯特颱風來襲前夕,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下「祭品文」,

直指「桃機要是沒淹水,我就請喝珍奶!」結果遭廖姓女網友轉貼PO文至公開社團,甚至還發起「喝珍奶」活動,上萬網友群起響應,令原PO在颱風夜邊上班邊崩潰!

當事人稍早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本來只是諷刺桃機身為國家門面,卻整天漏水,

說出來給大家笑笑而已,沒想到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據悉,「請喝珍奶」活動響應網友多達25萬人,若一杯珍奶以40元計算,當事人恐要花上千萬元消災!

為什麼「珍奶祭品文」這麼夯?原來當下事主PO文後,引起廖姓女網友注意,將他PO文轉至公開社團,

並且還發起臉書活動,霎時網友群起響應,「免費珍奶」迅速在網路發燒,廖女還強調,若事主食言不請珍奶,將要找律師團提告。

除了幫事主「宣傳」外,廖女甚至還指控事主是網路男蟲,要「有收到他不雅照的女孩們勇敢站出來!」

眼見廖女行為越來越脫序,原本笑笑看待的網友也開始撻伐,逼得廖女不得不出面道歉,

「我已道歉了,難道網友們要逼死我才甘願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會還他清白,請不要再私訊恐嚇我了

,25萬杯珍奶,9月我回台灣之後,會開記者會下跪道歉,我說到做到!」

對於廖女的道歉,當事人僅表示希望這件事盡快平息。而除了網友們關注的珍奶外,衍生出來的案外案也讓當事人相當無奈,

「沒想到只是嘲諷桃機竟然被人掰出send裸照,算了吧,真的有做就有做,沒有就是沒有,沒這麼多心情跟他告來告去......。」

▲桃機沒淹水請珍奶祭品文,本尊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原文如下:

「桃機沒淹水我請喝珍奶!」網友信誓旦旦發祭品文沒想到一夜醒來…943萬請準備好謝謝!

強颱尼伯特漸漸逼近,全台民眾戰戰兢兢,桃機更是防患未然,因桃機每逢下雨就出狀況,上個月因淹水導致機場癱瘓十小時,因此,這次颱風桃機進入備戰狀態,交通部長賀陳旦更有信心,掛保證「不會再淹水」。

不過,外界仍存疑,許多人為此還打賭。有網友便發起活動,如果桃機沒淹水,他就「請大家喝珍奶」!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舉辦活動,他表示「這禮拜桃園機場若未因暴雨淹水,就請珍奶給大家喝。」只要有留言的人就有一杯,因數量有限,一人僅限拿一杯。

17178

結果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起眾人關注,目前已有近30萬人參加,還有網友特地截圖幫忙辦了一個活動,馬上吸引大量網友參加,並做了一個統計表,上面清楚載明每個人要珍奶要的冰塊甜度。

目前已經累計近209559杯珍奶,以一杯45元計算,就要943萬又155元!這個數字算出來我自己都抖了一下……

看到這個結果,咱們的苦主大大表示: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夠慘的,如果是我肯定整晚睡不著覺…

請珍奶就已經在一個頭兩個大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人出面爆料,說受到這位網友騷擾,對方還傳裸照給她,這讓苦主大大整個哭笑不得。

另外,女網友還認錯人,說原PO「有騷擾女性」,讓當事人及眾網友都憤憤不平。後來,礙於言論壓力,該名女網友在臉書澄清和道歉。

她表示「我已經道歉了,難道網友們要逼死我才甘願嗎?」向誤認騷擾的事情道歉,以及25萬杯珍奶,她竟口出狂言道「我會開記者會下跪道歉,我說到做到,對不起。」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所以說,祭品文這種東西還是不要隨便亂發啊~

對了,我要一杯半糖去冰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