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17個會讓男生看到點頭如搗蒜的「GG小困擾」,所有男生都能理解#10這個動作代表什麼意思… _-,

你中了幾項?男生與女性在身體構造上最大的不同就是「生殖器官」,很多男生都以自己的「老二」為榮,但是只要是男生都一定都曾被自己的小兄弟添了不少麻煩。網路統整出17項有GG的人每天都會遇到的困擾,快來看看你遇過其中哪幾項!▼1.你一定知道走路時腳忽然長很開代表什麼意思。▼2.也完全明白「分岔」的痛。▼3.但還是沒有什麼比得上在勃起時尿尿。▼4.每次上公共廁所時,明明就還有很多空位,卻有人硬要站在你旁邊 ...


你中了幾項?

男生與女性在身體構造上最大的不同就是「生殖器官」,很多男生都以自己的「老二」為榮,但是只要是男生都一定都曾被自己的小兄弟添了不少麻煩。網路統整出17項有GG的人每天都會遇到的困擾,快來看看你遇過其中哪幾項!

▼1. 你一定知道走路時腳忽然長很開代表什麼意思。

▼2. 也完全明白「分岔」的痛。

▼3. 但還是沒有什麼比得上在勃起時尿尿。

▼4. 每次上公共廁所時,明明就還有很多空位,卻有人硬要站在你旁邊都覺得很有事。

▼5. 找到這種小便斗等於中頭彩。

▼6. 坐在馬桶上有時老二會不小心碰到…

▼7. 但被馬桶濺起來的水噴到還是比較噁心。

▼8. 走到沒有小便斗的廁所就知道自己一定走錯了。

▼9. 好癢,但是不能抓的表情。

▼10. 終於找到空隙抓一下的時候都是用這種手勢。

▼11. 女友搖得太激烈,掉出來直接撞到臀部時簡直就是快升天了(另一種意思的升天)。

▼12. 當你發現你沾到精液的那件衣服忽然變乾淨了。(別再給老媽洗衣服)

▼13. 這就是為什麼男生要剃下面的毛。超有成就感!

▼14. 別只剃下面的毛,肚子的毛也順道剃一剃,因為皮帶就是一個會咬肚毛的怪獸!

▼15. 在不該勃起的時候勃起。

▼16. 有時狀況不好或喝太多酒會有點軟。

▼17. 但最後你還是很開心自己是男生,這樣才不用每個月都有月經。

大家看完後是不是都非常的有同感啊!雖然小編本身是女生,但是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在公共廁所時,如果有人站在旁邊感覺一定非常尷尬啊!各位男士們如果可以選的話,會希望受到本文中的苦難,還是用每個月下體流血一個禮拜來交換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