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這名女子拿著這張「7000億支票」到郵局領錢馬上被警察逮... _-,

14629532217942.jpg
台北市萬華區上週二有一名女子竟持著寫有「柒仟億元」的定期儲金存單向櫃台請領,讓人覺得不可思議...Advertisements因為這筆金額實在太驚人,郵局馬上就報警處理。據調查,這名許姓女子上週二下午到郵局時,手持著郵政定期儲金存單到櫃台辦理質押借款,櫃台人員看到存單上寫著「柒仟億元」時當場嚇傻眼,郵局經理懷疑儲金存單遭變造,於是通報警察。Advertisements員警到達後,這名女子堅持這張「 ...


台北市萬華區上週二有一名女子竟持著寫有「柒仟億元」的定期儲金存單向櫃台請領,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Advertisements

因為這筆金額實在太驚人,郵局馬上就報警處理。據調查,這名許姓女子上週二下午到郵局時,手持著郵政定期儲金存單到櫃台辦理質押借款,櫃台人員看到存單上寫著「柒仟億元」時當場嚇傻眼,郵局經理懷疑儲金存單遭變造,於是通報警察。

14629533265106.jpg

Advertisements

員警到達後,這名女子堅持這張「柒仟億元」的儲金存單絕對沒有變造,郵局只好請業務承辦人鑑定,柯姓股長表示:「正常存單的數字是使用電腦印製,但這張存單是用圖章按壓,況且郵局不會開立柒仟億元這種離譜數字的儲金支票。」

更離譜的是,警方在這名女子身上搜出「壹兆元」、「玖千億元」的存單,所有金額加起來高達兩兆多元台幣,讓人目瞪口呆。後來該女子坦承犯行,依行使變造有價證券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14629547876754.jpg

Advertisements

這位女子真是異想天開,讓旁觀者都大開眼界了!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