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男友傳「我上新聞了!」 女生開電視崩潰:認不出來啦 _-,

男友傳「我上新聞了!」 女生開電視崩潰:認不出來啦
上電視對不少人來說是很值得開心、說嘴的事,就算只是短短幾秒訪問,或是鏡頭剛好拍到,都想要讓親朋好友快點知道。PTT笨板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說自己那個正在當兵的男友,因為參與台東尼伯特颱風事後消毒救災活動,上了新聞,於是很開心的分享,這件蠻值得驕傲的事!男友傳訊息表示:▼因為任務需求,男友必須穿上會遮到臉的防護衣,不過還是覺得女生可以認出他來...於是該名女網友很仔細的在畫面中搜尋自己最心愛的男友. ...


上電視對不少人來說是很值得開心、說嘴的事,就算只是短短幾秒訪問,或是鏡頭剛好拍到,都想要讓親朋好友快點知道。

PTT笨板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說自己那個正在當兵的男友,因為參與台東尼伯特颱風事後消毒救災活動,上了新聞,於是很開心的分享,這件蠻值得驕傲的事!

男友傳訊息表示:

▼因為任務需求,男友必須穿上會遮到臉的防護衣,不過還是覺得女生可以認出他來...

男友傳「我上新聞了!」 女生開電視崩潰:認不出來啦

於是該名女網友很仔細的在畫面中搜尋自己最心愛的男友...

▼恩...

男友傳「我上新聞了!」 女生開電視崩潰:認不出來啦

「這到底啥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誰認得出來啊啊啊 (/Д`)~゚。。我看起來像有火眼金睛嗎女網友崩潰表示,自己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沒想到男友還是沒死心,又傳了一張上過「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分享過的照片,希望女友能看到自己那帥氣的眼睛...

「你無論怎樣都很帥。」女網友無奈回答。

因為...穿成下面這副德行,大概金城武站在面前,也沒人認得出來吧XDD。

該文一分享,網友全都笑慘了紛紛留言:

「我弟當化學兵,有一年演習他有上電視趕緊叫我看,我看一眼就罵他 暗!你穿A級防護衣,誰知道你誰啊」

「這樣看來,在儀隊中尋找人似乎比這些還好找」

「影分身之術!?」

「男友根本在玩你吧」

「男朋友真的很鬧欸」

「笑死人了啦,每個都長一樣。」

「本來睡意濃濃現在笑得美叮美噹哈哈哈哈哈 影分身之術是三小啦XD」

「假的 你的眼睛業障重」

「結果回來男友才說裡面沒有他XD」

「包成這樣誰認得出來XDDD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