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在電影院遇到了朋友的女友牽小王,網友衝上去罵一波真的大快人心! _-,

這真的是有夠尷尬的,剛好撞到婊子偷情,通常這種時候就是誠實跟朋友講吧,雖然有人都說不要淌渾水什麼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想講,畢竟不想看到自己朋友被騙啊...這樣直接罵的確是滿爽的,但也要小心惹到不必要的麻煩啊!----------------------------------------------------------------------------------------------- ...


這真的是有夠尷尬的,

剛好撞到婊子偷情,

通常這種時候就是誠實跟朋友講吧,

雖然有人都說不要淌渾水什麼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想講,

畢竟不想看到自己朋友被騙啊...

這樣直接罵的確是滿爽的,

但也要小心惹到不必要的麻煩啊!

------------------------------------------------------------------------------------------------------

(示意圖)

原文:

今天臨時心血來潮去電影院買了六弄咖啡館的電影票

(心得我就不多說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寫一篇分享心得XD)

看完電影散場後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側臉走過

這不是我高中死黨好兄弟的好女友嗎!

居然在這讓我遇到 真是太巧了

當我正想走上去跟他打招呼

.

.

.

發現他旁邊牽著一個男的

那男的長得一附屎樣

我之所以會這樣罵

就是印象中那個女的沒有弟弟哥哥等等的親屬

她就她媽的是個獨生女

看著他們有說有笑勾肩搭背的

我忍不住上去拍了拍女的肩膀

當她轉過來看到我

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這時候的我腦筋裡只浮現了幾個字

但我嘴裡不小心多說了幾個字

.

.

.

我:我幹你老師的機八毛勒

你他媽自己想想怎麼跟XXX(我死黨)交代

女:欸! 你不要這樣! 你聽我解釋!

她牽的那坨屎這時候突然露出一副要保護主人的樣子

還離我越來越近

屎:啥小? 你他媽誰阿

講話不能客氣一點是不是?

我:你他媽不知道我是誰

你他媽要不要自己問問你旁邊那個臭三八好了啦幹

要客氣是不是 走阿我們要不要去旁邊好好客氣一下阿操

(最後那句是電影梗 只是很新XD

希望有人懂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兄弟實在太可憐

這婊子不但對我兄弟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更是對我兄弟就像個公主與僕人一樣

我本來想說歡喜做甘願受

但看到我兄弟得到的居然是這樣的對待實在受不了

這時候剛好散場的服務人員跟旁邊路人甲看到有衝突都上來關心

我心想絕對不能讓這女的好過

於是我對著旁邊的服務人員跟路人甲說:

你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喔

就他媽這個臭婊子的男友是我好兄弟

我他媽不知道這個男的是哪裡冒出來的

你們自己評評理好了啦幹

我看到那個屎一般的男人頓時臉上多了幾條黑線

變成了一坨臭臉的屎

對路人們說完這句我轉頭就走不留下一片雲彩

隱約還聽到好事者對那個女的說

妹妹阿你這樣不太好XD

現在在家裡打文章

但我真的很困擾到底該怎麼跟我兄弟說..........

------------------------------以下編輯------------------------------

發現原來有很多人有閱讀障礙

一直問我怎麼無緣無故罵人

你又沒證據怎麼可以這樣blablabla

跟不是家人不是男友的人手牽手走在路上

挖這還不是證據

難道要我剛好看到他們在路上修幹才能知道女的劈腿哦

另外 有人說阿屎很可憐我怎麼這樣對他

抱歉我是個只挺自己兄弟的人

我兄弟很黏那個女的

整天都在臉書放閃

沒道理阿屎不知道他有男友

更別說什麼他們可能早就分手

拜託 他是我兄弟

我連他幾號入伍都知道

我會不知道他們分手?

我當然知道我很沒水準

但是 本人講話就是比較粗俗比較情緒化

如果傷了大家的眼睛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再來就是大家敲碗期待的後續

昨天用LINE敲了我的好兄弟找他喝酒

打算像某幾樓建議的一樣直接給他看這篇文

接著做好被我的好兄弟灌倒的準備._.

然後我絕對不會帶我兄弟去看六弄

最後一段讓我超級大淚崩

我不敢想像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以上 謝謝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