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係廁所睇片, 點知連左去APPLE TV度. . .今次HIHI了 _-,

好我知道大家看到標題都很想笑但是這不好笑我平常都待在外地讀書但每個禮拜都會抽個兩三天回家裡幫忙那天店裡忙完全家回到家裡吃晚餐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完聊一下學校的事家裡有沒有怎樣就是很普通的閒話家常先說一下我們家的格局我們家是大樓大門開進去是一個很大的空間右手邊是廚房左手邊是客廳再往前走才是房間等等然後我們的客廳有一台很大台的電視有點類似家庭劇院的感覺平常我會連appletv放影片或放歌等等但我現在最後悔 ...


?????, ?????APPLE TV?. . .??HIHI?

我知道大家看到標題都很想笑

但是這不好笑

我平常都待在外地讀書

但每個禮拜都會抽個兩三天回家裡幫忙

那天店裡忙完

全家回到家裡吃晚餐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完

聊一下學校的事

家裡有沒有怎樣

就是很普通的閒話家常

先說一下我們家的格局

我們家是大樓

大門開進去是一個很大的空間

右手邊是廚房

左手邊是客廳

再往前走才是房間等等

然後我們的客廳有一台很大台的電視

有點類似家庭劇院的感覺

平常我會連apple tv放影片或放歌等等

但我現在最後悔的就是我平常連著apple tv…..

那天吃飽

心血來潮

我走進浴室

脫下褲子跟內褲

坐在馬桶上

拿著手機開啟av night

找了一部按摩主題的片

當我按下播放

大概過了一分鐘

我開始覺得我的手機怪怪的

怎麼女憂的叫聲是有種從水裡放出來

模模糊糊的感覺

突然

我發現事情不對了

聲音是從外面傳出來的

死定了

我的心臟被捏了一下

毛細孔涼了

我穿上褲子

用壯士的心情打開廁所的門

看過地獄嗎

外面就是那樣的情景

我們的家庭劇院有個裸女在被按摩師從後面來

往右邊看

是我爸,我媽用一個

呆滯的表情看著我

我弟這時候還有閒情逸致繼續看客廳的裸女被強姦

這時候我還有什麼選擇

我覺得我的人生黑了

我只能退回浴室

鎖上門

默默的告訴自己

:「假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