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收到系婊學妹當直屬,這學長送這個直接讓她臉綠掉!XD _-,

這真的是笑死XDDDD要是是我我就把那些買的雜七雜八的全部塞進西瓜裡面黏起來然後把西瓜肉挖出來吃,讓她知道什麼叫做五味雜陳啊!不然平常被她婊到受不了,不反擊一下怎麼可以!只能說請她呷西歸已經是對他很仁慈了,我都為那顆西瓜感到性命不值啊!(示意圖)----------------------------------------------------------------------------- ...


這真的是笑死XDDDD

要是是我我就把那些買的雜七雜八的全部塞進西瓜裡面黏起來

然後把西瓜肉挖出來吃,

讓她知道什麼叫做五味雜陳啊!

不然平常被她婊到受不了,

不反擊一下怎麼可以!

只能說請她呷西歸已經是對他很仁慈了,

我都為那顆西瓜感到性命不值啊!

(示意圖)

---------------------------------------------------------------------------------------------------

DCARD原文:學妹來,吃西瓜

我處在一個非常黑暗的科系

直屬聚,歐趴糖不得低於一定價值

不然會被繫上黑掉

(通常是直屬聚300,歐趴糖200)

好吧,去年學長也是這樣請我的

去年我抱著要請就請學妹喜歡吃的心情

以下用婊簡稱學妹

: 學妹,妳知道我們有歐趴糖嗎?

妳想吃什麼?

婊:真的啊?我要肯*基的蛋塔六顆,麥*勞的冰旋風,**雞排的百頁豆腐還有四季豆,星巴克的某飲料(我忘記了)....吧啦吧啦,謝謝學長~

聽完我臉都綠了,這學妹也太不要臉...

不過想說是我問的就當花錢消災

總價值五百多,我都可以吃西堤了

到了約定那天

: 學妹妳人呢?我到了

婊 : 蛤?可是我人在外面回不去欸怎麼辦,我請室友下去拿好了

: 好喔!

過幾天另一個可愛的學妹跟我說

:學長,那個某某說你們約好給歐趴糖結果你放她鴿子欸 !

幹三小???明明是妳放我鴿子,然後還出去黑我???

什麼系夯 根本是系婊

每次直屬聚她永遠點最貴,今年大四學姐畢業禮她送了文具組,連其他人價值的一半都不到

吃都吃最貴,送這個我也是醉了

終於到了期末,我要展開我的報復了

反正錢是省不了了

我就是要送一堆讓你無言的歐趴糖

名單如下:

西瓜一整顆

白米一包

礦泉水兩瓶

全家的酸黃瓜醬一包

還有之前吃必勝客的辣椒粉(那包紅紅的)

灑滿胡椒的甜不辣

準備完成!

: 學妹,快考試了,來拿歐趴糖吧

婊 : 謝謝學長,我想吃....吧啦吧啦

我當然不理她

當天看到她

: 學妹,吃西瓜喔!

那個表情真是值得回味四年啊!

-----------------------

網友回復:

你還真的花五百噢…真佩服你

還好我都遇到好直屬,其實你可以把一個磚頭包的像禮物然後送她

---

我送我的直屬學妹高粱跟鹽酸,可她還是很高興......

---

有時候很不懂

明明跟直屬的學姐學妹不熟

為什麼還要裝熟送東西

然後如果沒送好像就會對不起

就會被說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