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搬出宿舍沒地方住借住在同學家,有天看電視看到半夜,結果同學姐姐把我吃了.....現在我是他的..... _-,

---------------首po就獻給這個藏在我心裡很久的秘密了還記得那時候去年那時候我們要從宿舍搬出去了可是在外租屋的地方我預定的那間房子原本的房客還沒搬出去我就成了暫時沒地方住的可憐蟲還好同學家住在學校附近那時候他就一直邀約我去他們家住個幾天租約應該就開始生效了我那時候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婉拒不過現在這個情況也沒辦法所以就暫時寄人籬下了那天我們下午沒課想說回家準備期末報告然後他媽媽突然回來我站 ...


---------------

首po就獻給這個藏在我心裡很久的秘密了

還記得那時候去年那時候我們要從宿舍搬出去了

可是在外租屋的地方我預定的那間房子原本的房客還沒搬出去

我就成了暫時沒地方住的可憐蟲

還好同學家住在學校附近

那時候他就一直邀約我去他們家住個幾天租約應該就開始生效了

我那時候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婉拒

不過現在這個情況也沒辦法

所以就暫時寄人籬下了

那天我們下午沒課想說回家準備期末報告

然後他媽媽突然回來

我站起來跟阿姨打招呼後突然望到後方

有一個短頭髮的女生

笑起來非常甜然後用一個娃娃音說

欸阿弟這個你同學哦

我同學接著回答 : 對啊 他暫時住一段時間哦啊前幾天我有跟媽媽說了妳那時候還沒回來

我 : 嗨阿姨姐姐不好意思來打擾妳們了

後來阿姨就進了廚房啊他姐姐上了樓

留下我跟我同學在客廳那邊打那些煩人的報告

一直到了晚餐時間想說要出去吃一吃再回來

結果被他媽媽叫住硬是留我一起吃晚餐

我本來想說都已經借住了還吃人家的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由於他媽媽熱情邀約我也是沒辦法推託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吃飯的時候他姐姐一直看我

而且她的腳一直碰到我的拖鞋搞的我吃飯一個很不自在

吃飽以後我們就在樓下看電視一直到十一二點因為我同學是屬於早睡早起型的今天已經算陪我到很晚了

我也趕緊催他趕快去睡覺了

而我本來就是夜貓

所以一直看著一部一部的影集不知不覺也兩點多了

突然一陣腳步聲

想說是不是我同學下來上廁所之類的

結果看到的是笑的很燦爛的同學姐姐

以下簡稱姐~

姐:還沒睡哦

我:對啊 就平常都很晚睡所以...

我還沒說完就被她的親吻了

然後就是一陣亂吻

我也是有交過數個女朋友的人

當然也回敬了她的吻

但後來發現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推開了她

姐:怎麼 你不喜歡嗎

我:不..不..不是啊我不可以這樣啊

姐:我說可以就可以!

再來就是她超級主動啊我一個也是沖腦了

所以就發生了那些 恩

隔天早上醒來

我趕在他們家人起床前整理好儀容

然後回想起昨天真的是太不真實了我以為是做夢

我裝著自然的坐到餐桌去吃他媽媽準備的早餐

然後姐姐這次坐來我旁邊

對著我說

歡迎你下次再來住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好吧 不瞞你們說姐姐已經有男朋友了

94我啦

------------------

網友回應

❶你看太多了。

醒醒吧,你是系邊。

❷不瞞你說

我上過夏娃

❸醒醒吧你同學沒姊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