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月收40萬躺在家 田僑仔二代竟被老婆罵「很沒用」 _-,

人夫在《靠北老婆》發文說自己月入40萬還被老婆罵沒用...以下是原文:前人保佑有些土地在黃金地段所以靠收租就能衣食無缺所以當父母把地過給我把租金給我收之後我就停止了工作老婆卻在背後和她朋友說我沒用好逸惡勞沒有生活目標租金收入大概每個月四十萬其實根本花不完本人也沒有賭博亂花錢的惡習我之前工作每個月也才五萬多又早出晚歸的我老婆還是有在上班所以看不過我整天游手好閑我這樣子真的不好嗎?所以我該回去工作?當 ...


人夫在《靠北老婆》發文說自己月入40萬還被老婆罵沒用...

以下是原文:前人保佑

有些土地在黃金地段

所以靠收租就能衣食無缺

所以當父母把地過給我

把租金給我收之後

我就停止了工作

老婆卻在背後和她朋友說我沒用

好逸惡勞 沒有生活目標

租金收入大概每個月四十萬

其實根本花不完

本人也沒有賭博亂花錢的惡習

我之前工作每個月也才五萬多

又早出晚歸的

我老婆還是有在上班

所以看不過我整天游手好閑

我這樣子真的不好嗎?

所以我該回去工作?

當你不必工作就可以月入40萬,還會想要工作嗎?人夫在《靠北老婆》說,他原本是個月入50K的上班族,後來因為繼承土地,所以當個包租公就可以月收40幾萬元,因而把工作辭了,但沒想到,仍持續在工作的老婆卻嫌他「很沒用、好逸惡勞、沒生活目標」,他因此想問「錢根本花不完了, 我這樣子真的不好嗎?所以我該回去工作?」

網友說這樣說:

「你不上班,卻讓你老婆上班她當然不平衡啦~」

「繼續上班也沒啥不好阿?!多一筆收入、也不會無聊」

「女人在外工作…男人在家納涼…別人看了就會說男的吃軟飯」

「這樣也能出問題,我猜你沒跟老婆共享,對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