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網友自爆男友喝醉後「變身」判若兩人,而且還「強硬」的對他做了那種事!沒想到最後竟然...酒精太恐怖啦! _-,

喝酒之後容易變身而且是平常看到的完全判若兩人的隱藏人格我相信大家都有經驗吧?而且甚至平時壓抑的許多話都會突然爆出來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男友這樣的"恐怖"經驗~~~~~以下原文~~~~~~標題:酒精讓他變了閃光是一個「極度」理性的人我們之間北鼻老婆什麼鬼稱呼都沒有早安晚安不會少,就是沒有真的可以拿出來閃別人的話,不然就是拐彎用別的方式關心。交往幾年,根本整個羞澀又冷有時候也是希望可以跟他討個拍說點噁爛 ...


喝酒之後容易變身

而且是平常看到的完全判若兩人的隱藏人格

我相信大家都有經驗吧?

而且甚至平時壓抑的許多話都會突然爆出來

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男友這樣的"恐怖"經驗

~~~~~以下原文~~~~~~

標題:

酒精讓他變了 閃光是一個「極度」理性的人

我們之間北鼻老婆什麼鬼稱呼都沒有

早安晚安不會少,

就是沒有真的可以拿出來閃別人的話,不然就是拐彎用別的方式關心。

交往幾年,根本整個羞澀又冷

有時候也是希望可以跟他討個拍說點噁爛的話

然後,這壓抑的性格,終於在剛才的畢典餐會瓦解了

平常都不聊手機的他突然打給我

閃:欸,我想你

我:你你你你你幹嘛了

閃:就很想你…

我:我惶恐。

閃:我愛你。

我:(驚嚇中)

天啊!!!我原本的男朋友去哪!!!

剛剛講話的人是誰啊啊啊啊完全不認識

閃: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謝…謝謝?你沒事嗎?

閃:難道你不夠好?

我:我當然好到不行!!可是你幹嘛?原本的冷麵魔王呢?

閃:魔王喝了酒

我:咦?!你不是不喝的嗎?

閃:被陰了

我:所以…

閃:我想娶你回家。

我:你你你你你…想清楚啊

閃:想很久了,我還做了圖表跑分析,想不到理由不娶。

我:跑什麼分析,冷靜點啊大哥!

閃:嗯。

我:嗯什麼嗯!!你是連桌都擺好 喜帖也發了嗎?

閃:還沒,但我跟老媽還有教授說了

我:(還在驚嚇中)

雖然直接提親有點驚悚,等他清醒後再來仔細問問

然後,在他杯子裡加酒同學!幹的好!

-----回應如下-------

分析圖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當然這包含我自己……竟然刪了!!!刪的徹底!!!我都還沒看耶耶耶耶!!!!

整個慢了一步,可惡

他跟我說我永遠都不會找到那個檔案的

哦,

閃是工科背景,我是商科。

所以…嗯…………電腦方面我輸了(嘆

分析就是excel跟spss, 目前我也只知道有這些

結果是什麼不重要,我還比較在意他設立的問題跟標準…

他說就是包含環境整潔 自我要求 還有聽他的笑話會不會笑那種奇怪的東西XD

然後來講講後續

才剛提起,他整張臉都紅了!哈!!

雖然很開心閃對這段感情如此認真,但這種事還是要雙方好好溝通考慮。

有人發現亮點了!!沒錯,就是教授

教授躺著也中槍,光想到他跑去找教授說要結婚的畫面就覺得好笑

結論:只要出現任何飲料或液態的東西

老子都會想辦法摻雜酒精的

轉載自DCARD

好偶爾也是有這種喝醉的溫馨結果啦XD

恭喜這位網友囉!

大家要是一職等不到自己另一半有所表示

下次可以嘗試一下把他灌醉看看=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