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 他抓住了我的肩膀 把我往後轉.. 壓著我的肩膀不讓我轉回來 就這樣...給了他 _-,

我是懶得考駕照的成年女子也沒有交通工具因此我可愛的同學就成了我的專屬司機我還因此有點暗戀他今天他拿了一頂我沒看過的安全帽很可愛粉紅色的車廂裡還有粉紅色的毛巾兩瓶瓶礦泉水和一瓶紅豆水我的第一直覺就是他一定有偷偷載了誰!!!我一直吵不是我專屬的安全帽我不戴以前的那一個呢?好忌妒啊啊啊怎麼可以載別的女生我一直吵吵吵吵的不停非要他拿出以前那一頂我才肯上車眼看著上課時間卻快到了這時候他抓住了我的肩膀把我往後 ...


我是懶得考駕照的成年女子

也沒有交通工具

因此我可愛的同學就成了我的專屬司機

我還因此有點暗戀他

今天他拿了一頂我沒看過的安全帽 很可愛 粉紅色的

車廂裡還有粉紅色的毛巾

兩瓶瓶礦泉水 和一瓶紅豆水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 他一定有偷偷載了誰!!!

我一直吵 不是我專屬的安全帽我不戴

以前的那一個呢?

好忌妒啊啊啊怎麼可以載別的女生

我一直吵吵吵吵的不停 非要他拿出以前那一頂 我才肯上車

眼看著上課時間卻快到了

這時候

他抓住了我的肩膀

把我往後轉

戴上那頂粉紅色的安全帽

壓著我的肩膀不讓我轉回來

跟我說

:這頂安全帽是新買的 專門為妳準備

其實妳每次戴的那頂是我弟的 妳真的想繼續戴嗎?

毛巾也是買來給你的 妳們女生穿短褲坐車不舒服 可以擦也可以墊

紅豆水是給妳喝的 我知道妳真的很喜歡 每天都要喝一瓶

礦泉水是今天晚上跟妳一起去跑步準備的

講到這裡我真的快要哭了出來

馬上轉過身跟他說

你人真好...... 對不起我錯了 是我錯怪了你

原來安全帽的第一次給了我 好感動啊

--------------------------

網友回應

1️⃣呃...你們是情侶嗎?

還是在曖昧中?

如果不是的話

肯載你就很好了吧

為什麼還要跟人家吵安全帽問題

雖然你打的好像你同學也對你有感覺的樣子啦

而且我身邊需要被載的人通常都會自己買一頂安全帽才不會麻煩到別人也比較衛生吧,沒辦法買也都會自己借啊

P.S.如果語氣有不妥或是真的是上述關係的話我可以Say Sorry

------------------------------------------------------------------

YA 熱門

謝謝各位

是說

原PO不出來解釋個嗎?

2️⃣就算是在曖昧中 在那邊吵說要專屬帽子很不可理喻欸 妳又不是他的誰 憑什麼啊?

再來 就算是男友 載妳也不是義務 不只不知道要感謝 還在那邊耍任性 到底在歡幾點的?

公主病就是在說妳這種人

3️⃣所以你因為他當你的司機才暗戀他?

真的把人家當工具人誒…

你自己懶得考駕照你同學就要載你?

而且人家載其他人你也管不著啊

是在不可理喻什麼

蠻討厭你這種莫名其妙就一直歡的女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