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我國三妹被30歲渣男搞大肚子,妹妹被愛情沖昏了頭我根本就聽不下去,她居然對我的手機做了這種事! _-,渣男,手機平板,手機,

有些東西,就算在怎麼有錢也無法修復!ㄧ名網友在「靠北XX」發文,自己的妹妹才國三就被搞大肚子,家庭鬧革命,整個生活被打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上網發問。事情是這樣的,原PO要上班上課很忙,沒時間管妹妹的生活,久而久之妹妹就變成了白目國中生屁孩。同時因為是雙薪家庭,爸媽認真上班,放假就在家休息,只要兄妹倆不要變壞,基本上也不會去干涉孩子們的生活,算是某種程度放任。原本看似平凡的小家庭生活,只因為3~4 ...


有些東西,就算在怎麼有錢也無法修復!ㄧ名網友在「靠北XX」發文,自己的妹妹才國三就被搞大肚子,家庭鬧革命,整個生活被打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上網發問。

事情是這樣的,原PO要上班上課很忙,沒時間管妹妹的生活,久而久之妹妹就變成了白目國中生屁孩。

同時因為是雙薪家庭,爸媽認真上班,放假就在家休息,只要兄妹倆不要變壞,基本上也不會去干涉孩子們的生活,算是某種程度放任。

原本看似平凡的小家庭生活,只因為3~4個月前,妹妹玩遊戲認識到一個男生,從此一切變了調。

男生大約30多歲,而且離過婚,聽說離婚是因為經常喝醉酒,還會發酒瘋,他和原PO妹妹在網路聊個2~3個禮拜就見面了,而且第一天見面就直奔旅館,就這樣一直持續了3個月左右,直到某天妹妹和那個男生說,「自己月經已經有3個月沒有來了。」

我國三妹被30歲渣男搞大肚,妹妹被愛情沖昏了頭我根本就聽不下去,她居然對我的手機做了這種事!

事情發生歸發生,原本那個男生說他會負責到底,會來提親,妹妹也信任他,想不到說完這句話隔天就連絡不上人,手機都打不通,一直關機。

直到妹妹前天跟原PO爸媽爆出這件事情,爸媽聽完當然差點崩潰,當天晚上12點,直接就衝去那個男生家樓下撞門,要那個男生說清楚,而且準備提告。

這下子渣男跑不掉了,不過他死到臨頭還是不忘狡辯,說自己消失的那兩個禮拜,是跟朋友去國外玩,剛好當天回來,正準備要打給原PO妹妹,一家人就衝過來了。

當然原PO爸媽根本不相信,因為那個男生看起來窮酸樣,又住套房,哪來的錢出國玩!?

一家人回家,妹妹就在那邊一直哭一直哭,同時媽媽拿了2隻驗孕棒給妹妹用,結果真的懷孕了。

這下原PO也知道事態嚴重,決定工作請假一天,和妹妹好好聊聊,下面最後一段,我們就用第一人稱角度,看看原PO想修復這一切的決心吧!

我國三妹被30歲渣男搞大肚,妹妹被愛情沖昏了頭我根本就聽不下去,她居然對我的手機做了這種事!

------------------------------------

我妹就說那個男生對她很好,怎樣怎樣的,我根本就聽不下去,我就說對妳好還不是只是想對妳那個而已,

一說完這句話,我妹就大哭,然後把桌上的IPHONE摔到地上,整個螢幕都破裂!

所以我想問問FB的大大們,有誰知道台中哪裡可以修IPHONE螢幕的店面嗎?

感恩

------------------------------------

我國三妹被30歲渣男搞大肚,妹妹被愛情沖昏了頭我根本就聽不下去,她居然對我的手機做了這種事!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