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租房子遇到惡房東隨便開門要帶人看房間,這室友一個霸氣MOVE大打臉! _-,房東,房祖名,柯震東,

租房子遇到惡房東隨便開門要帶人看房間,這室友一個霸氣MOVE大打臉!
租房子遇到惡房東隨便開門要帶人看房間,這室友一個霸氣MOVE大打臉!這真的是有夠過份啊!完全不給房客尊重欸....台灣聽說有一堆房東都這樣搞,憑什麼要給別人看房間不先跟房客報備啊?這樣的話會有人敢租嗎?畢竟未來不知道會不會也會被房東這樣對待,這真的感覺超不尊重住戶的啊!不管有沒有人,都要先提早通知詢問房客有沒有辦法或方不方便吧?自己這樣瘋狂打擾人,然後還在那邊兇人,這種房東真的是很令人討厭啊!-- ...


租房子遇到惡房東隨便開門要帶人看房間,這室友一個霸氣MOVE大打臉!

這真的是有夠過份啊!

完全不給房客尊重欸....

台灣聽說有一堆房東都這樣搞,

憑什麼要給別人看房間不先跟房客報備啊?

這樣的話會有人敢租嗎?

畢竟未來不知道會不會也會被房東這樣對待,

這真的感覺超不尊重住戶的啊!

不管有沒有人,

都要先提早通知詢問房客有沒有辦法或方不方便吧?

自己這樣瘋狂打擾人,

然後還在那邊兇人,

這種房東真的是很令人討厭啊!

-----------------------------------------------------------------------------------------------

DCARD原文連結

(黑特)反正我要退租了

看板:心情 發文時間:2016年5月9日晚上8點34

最近學校宿舍名單應該都已經出來了

沒抽到宿舍的人都開始找房子看房子了

但是!!!

不得不說!!!

請注意房東!!!!

就算他感覺很像好好先生好好小姐請注意他跟房客的互動!!!

就算他感覺很像好好先生好好小姐請注意他跟房客的互動!!!

_____故事開始_____

今天下課後我帶著疲憊的步伐回家

難得一天沒課沒班於是吃完晚餐的我決定小睡一下

大概七點多吧 室友戴著耳機看日劇

我正在夢裡吃牛排吃到飽吃得十分爽

就在這時!!!!

傳來一陣急促很 大 聲 的敲門聲

很!大!聲!

很!大!聲!

很!大!聲!

再重複一次,我在睡覺!!!!

我當然翻個身繼續睡

外面的人也繼續敲

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我室友終於忍不住跑去開門

(以下過程我還躺在床上)

室友:(臉超臭)幹嘛一直敲門?

房東:(很兇)你們就一直不開門啊!!

室友:(開始兇)我們在睡覺啊!你一直敲一直敲是要幹麻!!

房東:(很兇)現在幾點你們睡什麼覺?

現在幾點你們睡什麼覺?

現在幾點你們睡什麼覺?

現在幾點你們睡什麼覺?

(乾要不是我很不爽室友很怒你很兇我還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勒!!!!

八點我是不能睡覺膩?????)

室友:(整個暴怒)我什麼時候睡覺關你屁事啊!!!!

(關門)

砰砰砰砰砰!!!

(開門):你有事不會先提早說嗎?

房東:那我現在說,五分鐘後,有人要看房間

WTF!!!!!!!!乾我在睡覺內衣都沒穿你跟我說有人要來看房間?!!!!!!!

馬的是不用提早跟我們說嗎!!!!!!

如果今天我們不再你是不是自己開門了==

於是五分鐘後

很棒,砰砰砰砰

(我依然躲在被子裡,乾內衣還沒穿啊)

室友開門(臉超臭)

房東:(口氣超好)那個給他們看一下房間喔~

我:(怒)我在睡覺!!!!

一秒、兩秒、三秒

室友:(很兇)看完了沒?

砰!

據說留下一臉驚愕的房東跟看房子的女孩。

_____

女孩們我要提醒你們不要亂租房子

如果你是看房的女孩我先為我們的沒禮貌道歉

不過我們真的是被氣到了 房東真的太沒禮貌!!!

我不是一個有起床氣的人 可是房東毫無預警地狂敲門我也是傻了

希望你們不要租錯房子

房東問題很多整天威脅要丟我們東西而且屋況很糟很潮濕牆壁會有水痕

好了不說了我要跟房東吵架去了

-超怒女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