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9個超創意網友想出的「萬一真的爆發喪屍危機時的完美對策」。 _-,

第4個太讚!電影中經常都會出現喪屍爆發的危機,任何人只要被喪屍咬傷或是抓傷,全都會因為遭感染而轉變成喪屍,很快地就佔領了整個城市啊!在這些電影當中,人與喪屍的決鬥向來都是非常緊張刺激的,人類為了生存而被迫學會各種求生技能,還得處處躲避喪屍的侵襲,讓觀眾看得捏出一把冷汗呢!那你有沒有想過,萬一哪一天,我們的城市真的爆發喪屍危機時,你應該要怎麼做呢?以下是9位網友在經過精密策劃後想出來的對策,一起來看 ...


第4個太讚!

電影中經常都會出現喪屍爆發的危機,任何人只要被喪屍咬傷或是抓傷,全都會因為遭感染而轉變成喪屍,很快地就佔領了整個城市啊!在這些電影當中,人與喪屍的決鬥向來都是非常緊張刺激的,人類為了生存而被迫學會各種求生技能,還得處處躲避喪屍的侵襲,讓觀眾看得捏出一把冷汗呢!

那你有沒有想過,萬一哪一天,我們的城市真的爆發喪屍危機時,你應該要怎麼做呢?以下是9位網友在經過精密策劃後想出來的對策,一起來看看吧!

▼1. 「我和朋友們已經一早就協商好,如果真的發生喪屍的爆發事件,那我們就會到他的家集合,然後前往港口登上我們早已經裝載好食物和救生用品的遊輪,再把船開到大海中央生活。這樣一來,不識水性的喪屍就無法到海上攻擊我們」-Ryan。

▼2. 「我會立馬準備一套「求生工具」,像是很堅硬的皮外套、機車安全帽,還有一輛旁邊配有尖刺的機車,這樣就可以刺傷喪屍了。另外,我還需要很多的刀劍和槍械,所以我會去搜查警局所剩下的武器,然後佔領一間很大家的超市,這樣一來我就有足夠的糧食和所有的求生工具了。」-Chirps。

▼3. 「我會買很多的武器,然後囤積食品,再搬到一個偏遠的地方。我還會在住家外挖一條護城河,之後就在城堡內度過餘生。」-Ken。

▼4. 「我打算在住家外放滿跑步機,這樣喪屍永遠都進不到我家了。」-Matthew。

▼5. 「我的「喪屍求生計劃」共有5個要點:

第一,你一定要放棄你的愛人,須知道當你費盡心思想要去找她們的時候,他們很有可能已經死了,而你卻還在冒著生命危險去找她們。

第二,每個人在這個時候都會想要出海避免,所以你還是避開港口之類的地方吧。

第三,避免接觸有傷口的人,你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因為一個小抓傷而變成亂咬人的怪獸。

第四,你要和世界保持聯絡,所以一定要找到一台無線電,方便隨時收聽最新的情況。

第五,最後,千萬不要當一個白癡,你應該要運用你的常識,想辦法從比較安全的地方找到食物,並且隨時確保自身的安全,祝你好運」-Hamish。

▼6. 「建立一個安全的範圍,最好可以是一家有食物供應的超市。超市後方的辦公室可以用來安置人民,而且一定要有守衛在隨時監察著外面的情況,老式的超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能找到位於農村,但是又不會太偏僻的地方就更好了。」-Tom。

▼7. 「如果越多人知道我的計劃,那就意味著越多和我搶地方的競爭者…我已經說得太多了。」-Dale。

▼8. 「我會立馬打包一堆罐頭咖喱肉湯(我平時就有囤積這些食物),然後去到體育館的泳池,用跑步機圍繞在泳池的邊緣,而我則是會在泳池中央打造一個小浮塔,在上面生活著,必要時還可以喝泳池的水呢!」-Sam。

▼9. 「我的應對方法就是:開著一輛車,去找媽媽,去殺了Phil,然後帶著Liz一起走。我們回去溫徹斯特,在那裡享用一些美酒,靜靜地等待這場喪屍風暴的結束。」-Alan。

看完這9個人的想法,你又想到了些什麼呢?恐怕若那一天真的來臨時,第一樣馬上缺貨的除了是糧食以外,很有可能是跑步機了吧?(笑)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9位網友的應對喪屍爆發的妙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